吃玫瑰精油胶囊对子宫肌瘤会不会有影响?

会员164607904 44岁 已回复
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患有子宫肌瘤,我只是想知道,我现在在吃玫瑰精油胶囊,会不会对子宫肌瘤产生不好的影响?如果有影响我就不吃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玫瑰精油胶囊的作用和调节激素有关的。而子宫肌瘤和体内雌激素水平高有关。指导意见:如此看来,你的情况是不宜服用玫瑰精油胶囊的。可能导致子宫肌瘤增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七粉一般对于子宫肌瘤是没有明显的影响,但是如果患有子宫肌瘤伴有月经过多的症状,就不要使用三七粉了,因为三七粉属于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在月经过多的时候使用,可能会导致月经量持续增加;而且三七粉药性比较寒凉。
如果摄入这种中药以后,可能会导致脾胃不适。如果有胃部不适的情况,也要注意避免经常吃这一类的中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切除后对性生活一般没有影响。
子宫肌瘤切除手术有两种手术方式,一种是单纯的子宫肌瘤剔除,可以保留子宫,保留患者的生育能力;另一种是将子宫与子宫肌瘤同时切除。
一般情况下,进行子宫肌瘤剔除手术,对性生活没有影响,患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性生活的质量明显下降,或者是性欲望降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怀孕期间的患有子宫肌瘤的影响如下:
子宫肌瘤随着孕周增加,迅速增大,肌瘤中心部位发生缺血变性坏死,孕妇表现为局限性腹痛伴发热、恶心、呕吐,血象会有升高。如果胎盘附着在肌瘤部位,孕期发生出血、胎盘早剥的几率增加。多发肌瘤会影响到子宫的收缩力,发生早产的风险增加,在生产过程中也可能宫缩不协调,需要缩宫素加强宫缩,产后子宫收缩不良,出血的风险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患者患有子宫肌瘤,怀孕以后对胎儿不会造成影响。虽然怀孕以后体内的雌性激素上千倍增加,子宫肌瘤生长速度会加快,但是宫腔内的空间较大,对胎儿不会造成明显的影响。
但是巨大的子宫肌瘤对胎儿会造成压迫的症状,从而影响胚胎的正常发育,这种情况一定要排除子宫肌瘤恶性变的可能,根据临床检查结果,再进行相应的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子宫肌瘤,不适合吃蜂蜜,子宫肌瘤和雌激素的水平有关,如果经常服用含有雌激素多的食物,容易造成子宫肌瘤增大。由于蜂蜜蜂王浆里面就含有大量的雌激素,所以有子宫肌瘤的女性不要服用,或者尽量少服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不是很大,一般对怀孕没有影响,但是如果肌瘤长在剖腹产疤痕上,还有可能会引起腹部经常疼痛,在怀孕期间肌瘤如果有快速生长,有可能容易导致流产的发生。子宫肌瘤一般是生长缓慢的,如果在孕期出现快速增长,是会导致流产的发生,如果长的不大,可以先观察看看。定期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