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氏祛斑精华怎么样啊

会员164548629 25岁 已回复
脸上有斑想用好一点的祛斑精华,旁氏祛斑精华祛斑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太爱玩了, 所以啊。 才会这样。 没办法。 哟西。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之后是不可以用淡斑精华的,不然会影响到祛斑的效果。激光祛斑主要就是通过激光散发出来的高热量光束,将光束照射在皮肤深层的地方,是皮肤深层黑色素的分解破坏,再被其他的细胞吸收,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去,激光祛斑后皮肤处在一个特别敏感脆弱的状态,而且皮肤还会留下小的创伤,如果使用淡斑精华可能会使皮肤再次造成伤害。术后要避免太阳照射,做好防晒工作,以免黑色素再次沉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vc精华液一般是不可以祛斑,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维C精华液通常具有淡化黑色素的效果,但是不具有去除色斑的作用,而光子嫩肤通常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同时还具有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斑的效果,使面部的肌肤变得光滑而又细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做完激光祛斑后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用祛斑精华的可能会影响到恢复。主要是由于在做完激光祛斑手术以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的损伤,同时还会伴随着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如果再使用祛斑精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而且还会导致局部肿胀的症状加重。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破坏局部的色素组织,是局部的色素组织,快速的分解成细小的颗粒,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或者是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除斑块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激光祛斑后一般是不可以使用祛斑精华的,通常需要间隔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才可以配合祛疤精华液修复。在刚做完激光祛斑之后,皮肤上面会出现轻微的损伤同时皮肤的角质层也会变薄,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使用任何护肤产品的,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甚至还会诱发局部的皮肤上面出现感染的症状。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做好防晒工作,检查组要将照射,避免影响到正常的皮肤修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求美者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可以用祛斑精华。做完激光祛斑手术后,用祛斑精华,可以为肌肤补充丰沛的滋养能量,修复老化肌肤,让肌肤重拾弹性和晶莹剔透,有助改善受损老化肤质及多种衍生的肌肤衰老问题,让肌肤变得紧致幼滑。求美者晚上临睡前在清洁过的面部涂抹一点点,均匀涂抹,轻轻按摩几分钟,让其被吸收。另外,激光祛斑后如果要出门,务必做好防晒工作,并补充所需维生素及矿物质,以此促进皮肤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秒激光祛斑之后通常是不可以用玻尿酸精华,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斑点,皮秒激光祛斑是属于一种比较新型的护肤仪器,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皮肤可能会受到一定的损伤,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使用玻尿酸精华,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需要等到皮肤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使用。皮肤干燥可能是由于紫外线照射所导致的,与个人的饮食习惯也有关系,要及时的补充水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