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治盆腔炎的费用

会员164486613 0 已回复
治疗盆腔炎的费用要多少啊?治疗盆腔炎的费用要多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盆腔炎症,建议去医院输液(抗菌消炎),口服花红片治疗。地区不同收费是不同,建议你最好咨询一下当地医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慢性盆腔炎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对症使用一些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或者也可以在当地医院找合适的中医进行适当调理。日常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晚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局部清洁,内裤开水消毒,治疗期间暂时禁止性生活,日后性生活洁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慢性骨盆炎的妇女,一般都会选择西医药物进行抗炎症的药物。对于急性盆腔炎,可以选择服用中药。
只不过因为体质、症状、舌苔、脉象的不同,所用的中草药的种类也不同。例如:由于湿气瘀滞所致的急性盆腔炎,常用的中药有苦参、黄柏、鸡血藤、败酱草、乳香等。此外,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药物的补充,但是也要结合一些抗生素进行抗炎的药物。
患者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口服中药,可有效治疗盆腔炎引起的白带异常,分泌物有异味,或出现腹部不适症状。急性的盆腔炎的病人如不彻底治疗,很容易就转为慢性,因此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夏天盆腔炎可以外用大盐来进行热敷腹部进行治疗,坚持两周,避免着凉了,也是不要吃冷饮,可以选择物理方法来进行治疗盆腔炎,是可以控制症状,平时也是要注意有规律的作息,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做好复查。一定要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治疗急性盆腔炎主要使用中药配合西药来治疗,可以很好的降低副反应,缩短治疗周期,慢性盆腔炎更属于中医的优势所在,中医通过辨证论治的方法找出病灶,用中药调理身体,提高免疫力,抵抗病原菌的侵入,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去做了检查,确诊是盆腔黏连,这种疾病多数是由于盆腔炎症未得到及时治疗或迁延不愈所引起的。盆腔黏连病人应积极进行抗菌消炎治疗,以免影响其他妇科疾病。如果长时间不治疗,导致病情严重的时候,必须采取住院治疗,同时准备进行手术治疗。盆腔黏连的人,宜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按时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