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是怎么回事

会员164467945 0 已回复
失眠是怎么回事?。失眠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失眠一般是神经衰弱了,可吃些天王补心丸或脑力宝来调理,注意按时作息也很重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怀孕期间会有很多的失眠,多梦,精神紧张等症状。由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和发育过程中,会给体内的脏器造成压力,从而引起呼吸困难,尿频,从而引起睡眠质量差。
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和家人、朋友交流,多听一些轻柔的音乐,多走走,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避免生冷凉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个人私处的卫生,定期进行怀孕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期睡眠不足主要是由于妊娠时的子宫明显变大,同时腹内和体内的胸部也会出现不适,引起睡眠不足。还有就是怀孕的中后期,因为胎儿的活动比较活跃,所以孕妇的睡眠也会受到影响,从而导致失眠、多梦、焦虑的情况发生。
除以上原因,孕期内分泌、膳食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孕妇的焦虑和睡眠。孕期要多做好调整自己的心情,不要过于激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感冒后失眠主要是由于身体原因导致的。如果身体的任何部位有不适感,都可能会引起失眠,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平时要把心情放松,不要长期的焦虑或者有太大的情绪波动,这些也会容易引起失眠。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莲子芡实粥,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或者吃一根香蕉,用温水泡泡脚,这些都有利于睡眠。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增强体质有利于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失眠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
患者通常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生活压力过大而出现胸闷、失眠等症状,如果没有发现任何的器质性病变,可以进行调节。还有就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所致的冠心病,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体格检查、心电图检查、CT检查等项目,查明自身具体病变后,再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失眠的主要因素有:1、有房性早搏、房颤等器质性疾病。其次要做好甲状腺功能紊乱、贫血、低血糖、低血压等相关的综合检测。还有就是如果得了心脏方面的疾病,比如心脏病、颈椎病,都会导致睡眠不足,从而引起心慌失眠。这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需要进行及时的处理。心慌失眠的病因各有差异,具体的处理方式也各有差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属于睡眠障碍性疾病,可以表现为入睡时困难、睡眠时间短暂及睡眠过程中容易出现觉醒等情况。首先失眠见于任何年龄阶段的人群,但是以老年人发病率比较高,各个年龄段的女性要比男性几率偏大,其次就是生活不规律的人群,包括经常值夜班、熬夜、精神障碍的人群经,常会出现早醒、晚睡等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