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拆线

会员164418615 26岁 已回复
自己的一个朋友刚刚做了双眼皮手术,但是看到好像很不明显而且感觉很吓人的,请问双眼皮手术拆线后还应该注意些什么,请有经验的人帮忙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根据你所讲的情况,我个人认为双眼皮拆线以后,最大的后遗症就是出现眼睑的下垂,所以建议你最好不要大笑,要保持面部的表情,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手术通常在5天到7天左右可以拆线,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判断。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需要进行伤口缝合,如果在5天左右伤口愈合的情况比较好,可以拆线,如果伤口愈合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7天以后才能够拆线。在拆线后伤口也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因此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的护理,并且还要避免用手揉搓伤口。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在饮食上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比如辣椒之类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需要拆线的话,应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生拆线。手术后7天左右双眼皮手术就可以拆线,在拆线过后自然恢复的话1个月左右就可以了。恢复的时间也会根据个人体质而变化,个别体质特殊的人完全恢复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双眼皮术后恢复的时期可以提高枕头,不要让血液流到双眼皮的伤口,恢复时间会更快。在拆线的时候也要注意找有权威的医生拆线,否则会伤害到眼部的伤口。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手术,在手术过后的保养期间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对伤口的恢复是有利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双眼皮手术拆线通常是手术后5-7天,求美者需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拆线。双眼皮手术拆线一般在术后7天左右,术后拆线时间主要取决于创伤部位的愈合恢复。恢复期间求美者需要每天更换消炎药消炎,可以加快创伤部位的恢复。恢复期间也要定期到美容整形机构复查,拆线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短时间沾水诱发感染,因为拆线后也有一定的感染概率。术后双眼皮手术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拆线后要做好局部防晒。求美者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按时服用相关消炎药,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忌烟忌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手术大概需要5天到7天拆线,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双眼皮通常会利用到全切的方式,切除眼睑部位的多余皮肤以及组织再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自身恢复的较快,多数在5天需要拆掉,而相反者拆线的时间有可能长达7天,所以拆线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够一概而论。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一般需要7天左右才可以拆线,具体的拆迁时间是根据伤口的恢复情况而定的。在双眼皮术后皮肤的皮肤是很脆弱的,有可能会出现红肿以及疼痛的现象,可以通过对局部进行冷敷的方式缩小毛细血管扩张,48小时之后对局部进行热敷,有利于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有利于促进消肿,如果护理得当,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愈合,愈合之后就可以进行拆线,如果自身体质恢复的较慢,拆线的时间也会有所延长。双眼皮术后要避免刺激到局部的伤口,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完双眼皮手术拆线一般是可以吃酱油的,但是要避免吃太多。双眼皮手术一般是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而且气体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将眼睑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其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通过缝合后使局部出现折痕,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而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而酱油不属于辛辣的食物,因此是可以吃的,但是酱油有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因此要避免吃太多。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