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后会因为什么原因导致变形

会员164418237 0个月 已回复
患者年龄:我做的韩式三点小切口双眼皮,因为我要上班。需要每天都要做公交车来回四个小时,路上很颠簸。请问会不会对双眼皮造成影响呢?会导致双眼皮变形吗、?为什么呢?什么原因才会导致做完我双眼皮变形呢?我很担心,请详细的回答我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过,希望得到您的解答,如果不会变形,请说明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您好,术后很容易发生感染,只要把感染的情况控制住不另其感染就不会引起做完的双眼皮变形。术后要给予抗感染对症治疗。避免发生感染。术后应该休息三到五天,等局部炎症水肿消退大半后再去上班比较好。可考虑选用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磷霉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后眼皮下垂有可能是手术的方式选择错误造成的,还可能是在手术的过程中脂肪处理比较少的原因。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前,通常会根据自身的脸型设计,比较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多,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了埋线双眼皮,很可能会导致眼皮出现下垂的现象。而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抽的脂肪比较少,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日常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多吃一些油腻营养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做完双眼皮后会出现很红很肿的情况,可以服用清热消肿的药物改善。双眼皮手术是先设计切口重睑线,局部麻醉后,沿设计线切开皮肤,去除切口下睑板前组织外露睑板,标记缝合部位,固定部位在睑板上缘,从瞳孔内侧缘部位缝合,让求美者睁开眼睛,确认双眼皮形态美丽以及对称后,按针缝合完成手术。术后眼部会出现很红很肿的情况,口服清热消肿的药物会有很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前往专业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要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局部干净卫生,恢复效果会更好。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做完双眼皮挣眼费力可能是由于眼部肿胀导致的,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有可能会对眼部的软组织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会导致眼部肿胀,从而出现睁眼费力的现象。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能够促进血管收缩,从而可以减少肿胀的现象。日常也要注意眼部卫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完双眼皮2个月脸总是肿,有可能是炎症刺激或者是感染引起的。双眼皮两个月左右伤口多数已经恢复,并不会出现肿胀的症状,如果有感染或者是炎症的原因,多数会持续出现肿胀的症状,可以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诊断。双眼皮手术多数可以采取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全切双眼皮眼睛变的很深邃可能是因为护理不当导致的。做完全切双眼皮需要定时给伤口的部位做消炎杀菌处理,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影响双眼皮的效果,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在三个月之后没有得到改善,则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40天有地方疼,是炎症引起的。当割双眼皮一个月的时候,刀口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但是深层皮肤的组织还在慢慢看的愈合,没有好好消炎的人会更加的严重,一般双眼皮彻底恢复消肿,要两个月的时间。.切开双眼皮是目前较为悠久的重睑成形手术方法;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建议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和用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