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割双眼皮不错的医生

会员164411305 25岁 已回复
各位好,我的女朋友想要做双眼皮,可是我不知道在徐州哪家埋线不错,价格也合适,说得具体一点啊。还有啊这个强华医院我查了下是不是得4000块左右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女性可以通过双眼皮整形,建议你多注意术后护理,避免沾水,饮食清淡,忌辛辣寒冷刺激性食物,费用大概3000到5000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后有一个恢复过程,可以化妆的时间一般为7-10天左右,具体与受术者的恢复有关。一般割双眼皮可以在手术拆线后考虑化妆。但是在割双眼皮后化妆时,必须注意伤口上,也就是割双眼皮的重眼皮线上,不要有化妆品。特别是有刺激的化妆品经过伤口线。有刺激的化妆品一旦通过伤口线,会刺激伤口线,容易引起瘢痕增生,或者色素沉着。所以建议尽量延后化妆时间,预防疤痕增生求美者可以通过切口的反应,以及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逐渐恢复正常的化妆浓度。求美者双眼皮术后一定要遵医嘱进行护理,涂抹祛疤药,不吃辛辣刺激,多做睁眼闭眼运动,睡觉高枕等,让效果更为理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割双眼皮之后,会出现凹陷,好好休养可以恢复。通常因为肿胀,而导致眼睛看起来出现了凹陷,肿胀消除就可以恢复。手术主要有全切法、埋线法、三点式,各有优劣需要自己了解,全切法永久有效,术后恢复自然美观,属于最好的一种,但是恢复慢。埋线法双眼皮是将缝线埋在皮下,形成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术后肿胀不明显,但是埋线双眼皮术后容易复发,甚至形成一单一双的情况。三点式是在双眼皮弧度上做三个切口,从内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内脂肪,创伤比埋线法大,术后恢复也比较快,但是同埋线法一样容易复发。恢复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别吃辛辣刺激食物。保持规律作息,避免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皮松弛割双眼皮一般效果不错,非常好。引起眼皮松弛的原因,有很多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先天性因素引起的,也可能跟后天不注意眼部的护理工作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患者的眼皮松弛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切开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将眼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掉,并且也能有效的改善眼睛的状态,经过治疗后可以让眼睛变大,变得更加的有神,提升面部颜值。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可以当兵。割双眼皮可以当兵,双眼皮手术与当兵没有直接关系。首先要通过体检,如果只是割过双眼皮是不会影响体检的,只要视力好,各方面身体素质都能过关。一般当兵要求身体健康,双眼皮不会影响一般体检,眼睛视力和有眼部疾病就会有影响。因此,建议加强日常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便按要求通过体检。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做双眼皮。术后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双眼皮对眼睛是无害的,但需要去正规的机构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因为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只是风险大小不一样,故需要求美者谨慎对待。割双眼皮,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虽然是在眼部动刀,只要去整形医院做手术,是不会影响视力的,只是手术后眼皮会很肿,还需要服药消肿,通常至少需要一周才能恢复,但是如果去没有资质的医院割双眼皮,万一割伤眼睛,就有可能会影响视力。割双眼皮后应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恢复期不可用手去揉戳眼睛,不可化眼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祛脂祛皮就可以了。
双眼皮手术就是通过缝线把我们的皮肤真皮与睑板,或者提上睑肌腱膜之间形成粘连,在闭眼的时候是没有双眼皮的也就是上睑是平整的,而在睁眼的时候通过提肌的向上运动,从而提肌或者睑板与真皮之间的粘连会向上牵拉形成褶皱,这个褶皱就是我们的双眼皮。这个过程通过祛脂祛皮就可以完成了。
建议双眼皮手术后注意护理,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