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妈富隆对月经不调有效吗?

会员164377461 0个月 已回复
我的月经期是很混乱,请问吃妈富隆对月经不调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出现月经不规律都是与情绪环境疲劳有一些关系的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可以适当进行一些调整充分放松一下最好不要借助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原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精神因素,妇科炎症等原因,属于激素类药物,可以改善月经不调的症状,服用1-2个月,平时也要多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饮食上多喝热水可以等月经干净后去医院检查激素六项和在月经的中期,检查卵泡的发育情况,排除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可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种药物具有治疗月经不调和止血的功效。可以吃,但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合理健康,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时间,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还要注意,可以在月经前三天喝一些红糖姜水,以促进月经血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丹黄祛瘀对月经不调有效果的,但月经不调因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用药是不一样的,此种药物主要用于慢性盆腔炎的治疗,有活血止痛,软坚散结的作用,可以尝试用药,如果效果不明显要及时到院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如果是月经量减少,或者是月经周期延长,可以考虑服用,通常就是治疗月经量过少的。月经量增多,点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一般,那是需要服用其他药物,所以表现形式不一样,所服用的药物也不一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根据个人情况而定。青春期少女:多采用期待疗法,若出现月经量多,可采用人工周期治疗;育龄妇女月经失调:如闭经,可调整月经周期,无生育需求的情况下,使其达到定期月经即可。若月经量多,需进行止血,部分病人可采取诊刮,部分直接进行人工周期,及时止血。月经不调必须进行B超检查,以排除有无器质性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不存在体内雌激素水平缺乏现象的话,是不可以服用大豆异黄酮和维生素e胶囊的,月经不调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应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是否正常,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