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怀孕早期尿频怎么办

会员164374189 0个月 已回复
妇女怀孕早期尿频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个尿频就是一个肾气虚的表现可以吃一些补肾气的食物就可以了可以多吃一些猪腰子指导意见:然后吃一些山药,党参这些,这些本身是食物也有滋补的效果吃了以后就能达到治疗尿频的效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生活上有许多不便之处,上洗手间即为一项,每隔30~40分钟上一次厕所,每次流出的尿液量不多,是正常的现象,除了对孕妇造成不方便外,并没有其他伤害,但憋尿则可能引发疾病,憋尿容易引发细菌繁殖,造成感染,严重者将导致肾脏发炎,孕妇若常憋尿更容易引起泌尿道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时出现尿频,通常是由于子宫增大,压迫了膀胱,这是孕妇的一种常见情况,不需要特别的处理。怀孕期间不要过于紧张,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对胎儿的健康成长也是有好处的。
妊娠尿频一般是指排尿次数增加,尿量不会出现异常变化,也不会出现尿急、尿痛等不良反应。女性在生活中要注意补充水分,不要吃太多的水,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增大的子宫向前压迫膀胱,而出现的症状尿频,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孕中期之后,增大的子宫超出盆腔这症状就会有所缓解。孕早期要禁止性生活,以防流产。孕早期还应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孕期出现尿频是因为子宫增大或者是因为紧张而导致的。要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要注意喝水和喝水的次数。在睡觉前要尽量少喝水,晚上要少排尿,以免影响晚上的睡眠。
第二、要养成良好的排尿习惯,定时排尿,避免因憋尿而导致的尿潴留。
第三、可以多吃一些水果,因为水果中的糖分和水分很多,很容易导致排尿。
第四、要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不要太紧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后尿频尿急的现象也是正常的情况,和胎儿增大压迫膀胱有关,一般是在生产后可以恢复正常,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也是要注意孕期的护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吃一些易上火的食物,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定期的孕检,有利于健康好孕。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