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觉多梦

会员164290955 0个月 已回复
老公睡觉多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做梦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现象,传统观点做梦会影响睡眠,其实这是个认识上的误区,每个人每晚都要做梦,只不过醒来后,对梦失去了记忆。梦是大脑调节中心平衡机体各种功能的结果,也是大脑健康发育和维持正常思维的需要,做梦对人的注意力、情绪和认识活动有较明显的作用。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梦是愿望的表达或掩饰,能利用梦来认识自己,从而帮助我们成长,希望你们夫妻双方平常心面对梦境,调整好自己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祝你健康幸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各种粗粮以及新鲜蔬菜和瓜果,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这些植物纤维具有平衡膳食、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起着体内清洁剂的特殊作用,有利于多梦的恢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6个月-1年左右。多梦会多久可以好和患者的个体功能状态差异有关。不同的个体的梦感不同,甚至同一个体在不同时期,不同功能状态,梦感也不尽相同,所以,有的人会感觉一段时间梦多,而另一段时间梦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多梦,考虑是思虑过度造成的,需要及时进行检查。经常出现多梦,首先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调理,这样有助于促进睡眠。出现睡觉多梦的,考虑可能是休息不好,过度疲劳,或者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不要担心,早些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多梦会遗精滑精的。
因为男性进入青春期后,由于雄激素的分泌,会不断产生精子,达到一定数量时,就会充满精囊。一般来说,阴茎勃起和射精会发生在夜间睡眠时。遗精时会伴有梦境,精神紧张。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对身体无害,要放松。如果遗精过多,也要考虑病理因素。这个情况最好是选择口服中成药来进行治疗,此外,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放松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多梦需吃点镇静类或抗焦虑、抑郁等药物。除了药物治疗外,在日常生活中,还需注意饮食,多锻炼,通过调节自身情绪等来进行辅助治疗。应消除不利于入睡的环境因素,如喧闹、灯光、噪声或振动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梦是人体完成睡眠过程之后感觉乱梦纷纭,并伴有头晕疲倦的一种状态,中医上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所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