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梳头都会脱掉十几根头发、多梦、多汗我

会员164287847 32岁 已回复
每天梳头都会脱掉十几根头发、多梦、多汗我该怎么冶。这样有一年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气血虚的表现,建议平时适当多吃一些大枣、枸杞、薏米等补气血的食物,同时可以吃一些黑豆,何首乌,黑芝麻等生发养发的食物,规律作息,适当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多梦、多汗可以通过缓解情绪、去心理门诊治疗或中药调理来改善。
失眠、出汗、多梦的症状大多主要是由于情绪和心理压力过大引起的。建议患者白天可以参加一些娱乐活动来改善心情,或者和亲友发泄一下。如果精神障碍比较严重,并伴有精神症状,可以去心理门诊通过心理治疗来改善病情。也可以采取中医的方式进行调理。根据中医辨证论治,采用中药汤剂和针灸治疗。如果病情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镇静催眠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产后患者有很多失眠和做梦的情况。
一、宝宝在哺乳期饥饿、哭闹、哺乳、睡眠节奏紊乱,可以不分昼夜地给宝宝喂奶,所以非常辛苦敏感的人会引起失眠、多梦。
其次,重要原因是产后激素水平下降,出现焦虑和抑郁,抑郁症患者容易失眠和多梦。所以,如果产妇以后情绪低落、消极、抑郁,整天心情不好、烦躁、失眠和梦想伴随,就要尽快去精神科看,进行干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失眠多梦多汗可能是精神紧张,心事重重造成的。
头晕、多梦、多汗,这种情况对健康危害极大,主要表现为身体虚弱、抵抗力下降。患者要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要适当运动,增强体质,多吃大枣、桂圆、核桃等食物。口服六味地黄丸缓解症状,睡前也可以喝杯热牛奶。建议睡前不要激动,不要吃东西,适当放下,活动要轻松,注意洗脸洗脚,保持空气流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造成腰困失眠多梦手脚多汗的原因是上火或者结膜炎引起的,需避免上火,如果是结膜炎可以用滴眼液配合治疗,腰困,手脚多汗是与肾虚有关系的,这就需要配合补肾的药物治疗,多梦失眠则是与神经衰弱有关系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心理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一般与肾虚造成的,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来调理
心理指导:多食一些具有补肾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

童艳心理诊所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已帮助用户:23596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心理调适

指导意见:男性,45岁,主诉长期口干、多梦、多汗等症状符合中医阴虚火旺的表现。应请有经验的中医结合其舌苔。脉象等综合分析。此症可见于甲状腺功能亢进、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器质性疾病,也可见于某些功能性病变的情况下。阴虚火旺是中医辨证的诊断,主要采用养阴清热等中医中药方法调理。建议调整心情,保持心态平和。

朱连科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61943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他内科疾病的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