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入睡困难、睡眠浅、多梦、易醒。通常

会员164282363 22岁 已回复
我最近入睡困难、睡眠浅、多梦、易醒。通常躺在床上半天了都睡不着,怎么办。我最近入睡困难、睡眠浅、多梦、易醒。通常躺在床上半天了都睡不着,怎么办。四川遂宁最好的失眠医院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睡眠问题和很多因素有关,如精神紧张,焦虑有压力,生理疾病,心理问题,睡眠习惯不好,晚上吃的过饱或者食物不好消化,环境的改变,性格特点等。大多数情况下,睡眠问题和精神心理因素有关。要学会给自己适当的减压,可以在网上找一些放松的音乐,睡前听一听,给自己的整个身心放松一遍。睡前不过度用脑,用眼。上床之后就是睡觉,不给自己其他的任务,比如说玩手机聊天等。白天要多运动,也可以经常拍打头部,半小时左右,力度以自己能够承受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心事重,压力大,情绪紧张,作息时间不固定,饮食不规律,有神经衰弱等多方面会导致以上的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可以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归脾丸,维生素B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核桃,黑芝麻,黑米,黑豆等营养头发的食物。必要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抗焦虑的药物,例如黛力新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00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白天可以进行助睡眠的保健操,白天最多补觉一小时,不饮茶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晚上8点以后不再进食,晚餐进食易消化的食物,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读一些纸质版的书,有困意时再上床休息,在床上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如看手机,看电脑,打游戏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你的情况时有神经衰弱有关,建议服用安神宝,养血清脑颗粒,健脑口服液等治疗,效果明显。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病情分析: 其实失眠的原因非常多,我觉得有部分原因是睡姿的问题,专家说过,睡姿不当也会引起失眠,睡眠的姿势,不外乎右侧卧位、左侧卧位、仰卧位和俯卧位四种体位。而睡眠不宜选择左侧卧位和俯卧位,这两种睡姿会压迫心脏,容易做噩梦,最好睡右侧卧位,仰卧位次之,易打鼾的中老年人和有胃炎,消化不良和胃下垂的人最好选择右侧卧位。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改变你的睡姿问题,如果还是失眠的话,你最好去医院看哈,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你好,你这属于气血不足,我建议针灸治疗,配合中药天王补心丹。效果好

杨永盛主治医师中医科临汾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052
擅长:中风,呃逆,肠梗阻,脑梗塞后遗症等,偏头痛,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痛,抑郁症,带状疱疹,颈椎病,痛经,老年痴呆症,外伤性截瘫,高血压,动眼神经麻痹,神经性耳聋,肩周炎,网球肘,失眠,肥胖,拔罐,刮痧等。穴位埋线减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