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怎样彻底治疗

会员164261687 0个月 已回复
729化验、检查结果:霉菌性阴道炎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复发过一次,彻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用2%~3%的苏打液冲洗外阴、阴道或坐浴,轻轻拭干后,放置制霉菌素栓剂25万单位于阴道深部,或用制霉菌素霜涂于阴道壁上,每晚1次或早晚各1次,共10~14日。约50%~80%的病人可以治愈。也可以在外阴、阴道冲洗或坐浴擦干后,使用霉康唑或克霉唑栓剂或软膏,每日2次,共3日。或每晚1次,共7日。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可以喝牛奶喝酸奶更好,多喝牛奶能够预防阴道炎。酸奶里面含有益生菌,故常食用由活性乳酸杆菌制成的酸奶,可使妇女的阴道分泌物保持酸性,而分泌物也会有所增加,从而起到杀菌的作用。不建议用肥皂清洗,肥皂清洗容易破坏阴部酸碱平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念珠菌性阴道炎可以选择单纯性VVC的治疗,可局部用药,也可全身用药,主要以局部短疗程抗真菌药物为主。全身用药与局部用药的疗效相似,毛巾和内裤要进行充分消毒,煮沸15分钟,并要放在阳光下晒干,平常也应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阴道炎恢复后,首先需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自身的抵抗力,穿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可以达到预防复发的目的,平时要加强锻炼,增强机体抵抗力,不要随便使用一些抗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阴道炎,是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化验明确是什么炎症再对症治疗。建议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一些消毒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滴虫性阴道炎要通过药物医治,平时要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抗菌类的食物,在生活上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保持愉悦的心情,同时要注意阴部的卫生清洁,多用清水清洗,注意性生活的洁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女性患上了阴道炎症,应该去医院进行分泌物分析,确定是什么细菌,才能对症进行相应的处理。
因为细菌的种类和使用的药物也是不一样的,如果出现了反复出现的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分泌物检测,并结合具体的症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治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冲洗,避免使用洗液和其他的东西来损害阴道的菌群,因为细菌的数量会引起反复的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