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腹泻该吃什么药

会员164250537 0个月 已回复
怀孕期间腹泻该吃什么药大概4天前觉得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过后就开始腹泻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工作忙没去看医生,但又不感乱吃药,想请教医生该吃什么药才可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消化不良的问题引起的目前的症状指导意见: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去医院的妇科和消化内科详细的检查看看较好,可以选择服用乳酸菌素片以及思密达治疗观察看看,再就是需要注意继续定期的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泻的时候会有消化功能的下降,以及水分的丢失,应该多吃点粥类食品。面粥,汤面条,米粥,咸汤等食品,经过烹调比较容易消化吸收,对肠道负担的影响比。较小,同时里面含有比较多的水分,可以预防脱水。另外也可以吃点煮水果,水果中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C和水分有助于增加机体的抵抗力,水果经过加热处理后,不会因为生冷刺激诱发腹泻加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可以选择思密达进行治疗改善您的情况是不会对胎儿发育产生影响的.
意见建议:但是如果服药症状不能改善而且出现腹痛的情况是需要及时进行就诊检查明确是否存在腹泻导致宫缩的情况发生.及时进行就诊检查明确您的情况.

杨秀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沧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48
擅长:子宫内膜癌,卵巢癌,功血,慢性输卵管卵巢炎,宫颈癌前病变,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脱垂,葡萄胎

病情分析: 你好!谢谢你的咨询,根据你所诉的情况,建议口服吗丁啉片,藿香正气胶囊和腹可安片试试,延长吃饭的间隔时间.
意见建议: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喝水.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添加.尤其不要吃不消化,上火等的食物。

谢建庭药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109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咽炎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炎引起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可服用思密达,妈咪爱,卫生素B6治疗,注意要多喝水,禁食生冷刺激食物

杨爱静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488
擅长: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怀孕期间腹泻的话可能是肠胃不适导致的症状,注意饮食清淡点
意见建议:可以吃思密达治疗试试,注意放松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孙娟妇产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71
擅长: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去医院看一下。因为怀孕初期胃肠炎容易引起宫缩。别乱用药。

杨俊娥主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
擅长:破水,羊水过少,臀先露,早产,脐带绕颈,胎膜早破,妊娠呕吐,多胎妊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