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突眼要咋治好

会员164250314 0 已回复
甲状腺突眼能不能治好有突眼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甲亢突眼可以考虑云克治疗,效果显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亚急性甲状腺炎可能引起病人突眼。
由于亚急性甲状腺炎最初,会有一种甲状腺功能亢进之类的症状,以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使病人有一甲亢性突眼。对于一些良性或恶性的甲状腺结节而言,如果出现明显的肿大或者钙化等情况时,就应该及时就医诊治,否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患者甲亢突眼几率相对较小,主要病因亚急性甲状腺炎其为自愈性。一般认为,如果患者在没有发生甲亢之前,就已经存在着这种现象的话,那么这个亚急性甲状腺炎并不能引起患者产生突眼的问题。即多数亚急性甲状腺炎,无须采取任何医疗干预手段,还可以恢复正常,因此,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甲亢突眼可能性相对较小。一般情况下,亚急性甲状腺炎引起突眼,并没有明显的症状和体征,并且在短时间内就能消失,这一点对于医生来说很容易诊断出来。但并不代表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有甲亢症状,不发生突眼,因此还有部分病人可发生突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采用中西医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这样有于恢复身体正常代谢、脏器功能,有效消除症状。手术治疗:通过手术切除病灶的增生组织,修复控制眼球活动肌肉,治疗快速,有效达到恢复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突眼的治疗选择局部有一些滴眼液结合临床,选择合适的药物,还需要注意积极治疗甲状腺疾病,如甲亢等,严格遵医嘱,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定期进行复查随诊,调整用药剂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主要就是注意让眼睛多休息,眼睛不要过于疲劳,不要长时间注视电脑屏幕。病患者如果因连夜加班工作,几天之内病情也能突然加重,所有要避免,睡眠时枕头可以垫的高些,缓解因静脉回流受阻造成的眶压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突眼的具体机制尚不明确,考虑与自身免疫有关。球后组织具有和甲状腺组织一样的抗原成分,同样受到TRAb的刺激作用,导致球后组织充血肿胀,纤维增生,细胞浸润等,导致眼球外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不治疗一般是不会好的。如果不治疗会使全身各器官都会受到影响,功能衰竭,全身营养不良,所以检查甲状腺突眼药及时的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听从医生的,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