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造影的手术有什么风险

会员164161116 0 已回复
做输卵管造影当月怀孕了。对胎儿有什么风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建议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术后不建议马上进行输卵管造影。
输卵管造影检查同样存在创伤,宜在孕前、经期清洁后前7天到本地正规医院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以此判断输卵管是否畅通。如计划妊娠者,1年以上未孕或30多岁、6个月以上未孕者,则可考虑进行输卵管造影检查。
输卵管造影术用于了解输卵管通畅情况,阻塞部位和宫腔形态。输卵管不通会影响妊娠,可引起宫外孕不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根据造影剂的不同分为碘油造影和碘水造影,一般用20-40%的碘油10ml注入宫腔内,再由宫腔到输卵管,然后在X线或者彩超下监视输卵管的通畅性和堵塞具体情况。输卵管造影检查有两种:1、输卵管碘油造影2、输卵管碘水造影。一般情况下,输卵管造影的费用,大概在500到600元之间的,在月经干净三天进行,月经干净后到造影之前和术后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目的是避免引起子宫内膜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输卵管造影是需要在月经干净三到七天之内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个月之后可以同房,以免感染和炎症发生。一般临床上还会导致输卵管引起腹腔疼痛或者腰背部疼痛等症状,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一定要在家卧床休息5到7天左右,可以口服抗生素消炎进行预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造影术后休息一周左右,并且在这一周内除了保持心态和身体的平衡以外,还要完全避免性生活,这对女性身体康复是非常关键的,在休息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当运动,但是不要过度疲劳,并且注意营养的全面以及饮食的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完输卵管造影以后,没有流血,一周以后就可以同房,但做造影的当月,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在造影后的当月怀孕,如果到以后双侧输卵管都非常通畅了,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备孕了。造影以后出现有盆腔炎,要治疗以后再怀孕,以免发生宫外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造影前的注意事项:造影的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做比较好,在此期间也要禁止性生活,检查白带常规没有炎症,造影之前要记得排尿,在造影之前首先要做碘过敏试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