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薄到底怎样治疗才好

会员164152616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您好,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薄厚与月经关系很密切,月经受到刺激素的调节有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所以女性子宫也有受到月经影响有排卵呈现周期性变化的趋势改变.子宫内膜的薄厚受子宫排卵的影响.子宫内膜薄怎样治疗?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的原因,例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或者去看中医,平时生活规律,适当的补充雌激素,多吃点豆制品,规律作息和饮食,不要压力大,定期复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熬夜,劳累上火,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多吃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适当加强运动,促进新陈代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可以吃以下食物:内膜较薄,经血也减少,容易出现习惯性的流产,或者不容易受孕,可以多吃一些黄豆,红豆等豆制品,阿胶,燕窝等补气养血的食品。也可以服用药物调理。平时注意卫生干净,没有备孕计划,做好安全措施,避免意外怀孕而流产对内膜的损伤,要减少各种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是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的原因,例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失等,有一部分病人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过薄,需要在月经来潮的时候,喝点红糖水,注意保暖,在月经过后,吃点补品,然后连续吃三个疗程。在月经来潮的时期期,需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需要注意休息,不易劳累和运动,不吃辛,冷,辣的食物,需要禁止盆浴,泳游和同房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超声检查,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性的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失等。也有一部分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对于子宫内膜薄,可对症补充雌孕激素。也可加强日常保健,注意保持心态平衡,避免精神过度紧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