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而且不排卵六项激素检查后让吃了两月补佳乐和

会员164117352 42岁 已回复
月经量少而且不排卵27随时生育一孩,后来做过两次流产一次是用药。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六项激素检查后医生让吃了两月补佳乐和孕酮很想要孩子,想知道我的情况还有救吗?有神魔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好: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考虑是与你的卵巢功能下降有关系,像你现在的年龄卵巢功能下降也是属于自然规律,建议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检查一下主要的病因,然后及时有针对性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可以检查性激素六项。
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可以进行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来月经后三日内最好是去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最好是在体检之前先空腹八个小时,同时还要注意休息。如果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可以口服黄体酮、地屈孕酮等。如果没有任何问题,需要做甲状腺功能、B超等检查,确定月经不正常的情况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方面体内雌激素不足。另一方面,甲状腺功能减退。也有宫腔黏连的可能。这方面的因素,做个全面的检查。可以在月经的第二到第三天检查,激素六项。检查彩超。甲状腺功能。找到月经量少的原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由于孕酮低影响不排卵,补一些促排卵的药物就可以的。不要自己在家盲目的乱服药,去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平时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于紧张,现在可以适当的补充叶酸,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检查出来的报告单,考虑是有粘连,同时还有内分泌失调。
指导建议:粘连的话需要宫腔镜下进行分离手术,手术以后需要吃调经消炎和活血化瘀的药物,疗程3~6个月定期复查,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喝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补佳乐具有雌二醇的药理作用,能够调节女性体内的内分泌激素水平,促进第二性征的正常发育。黄体酮是由卵巢分泌的天然孕激素,可与雌激素共同作用,促进乳房发育,为泌乳做准备。可以使子宫颈口闭合,从而抑制排卵。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也为受精卵的着床做准备,有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强阳后不排卵可以采用中药调理的方法,服用一些调理身体促进排卵的药物。一定要注意日常的护理,做好清洁卫生工作。避免过度劳累,在饮食上要禁止食用辛辣刺激以及寒凉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过度紧张,适当进行运动,增强体质。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