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黄褐斑的方法

会员164113110 28岁 已回复
祛除黄褐斑的方法我脸上有点晒斑,后来做了人流后又有了黄褐斑.吃什么药能调解呢我睡眠不太好,治疗黄褐斑的方法是什么?能否彻底的根治呢?祛除黄褐斑的方法?,祛除黄褐斑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黄褐斑是由于女性的内分泌不平衡等多种原因引起的,治疗上不要太过着急,也不要因为色斑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要正确面对色斑,保证一个良好的心情和睡眠对色斑会有很好的作用的,黄褐斑的形成主要有内因和外因。 内因:精神紧张、情绪忧郁、睡眠不足、便 秘、慢性疾病以及怀孕、妊娠等。气血失调、内分泌紊乱、肌肤失养、代谢失常,导致色素淤积、沉着,从而产生黄褐斑。 外因:大气污染、气候干燥、长久日晒(紫外线照射)、使用不良化妆品、长期服用避孕药等而产生黄褐斑 1、快速祛斑掩盖不住的烦恼,一般快速祛斑产品都是外涂的化妆品,虽然短时间内掩盖,却不能根治。 2、激光祛斑昙花一现的美,用激光等方式虽可立竿见影,但真正导致斑的根源还是没有消除,食用含有黑色素的食品和日光照射都极易反复并更加严重。 3、安全祛斑吃没黄褐斑,越来越多的美容失败陷阱的报道和自身的体验,让人们不再相信化学祛斑和祛斑仪器。要真正祛斑,必须要从身体的整体入手,在祛斑的基础上,更多是身体机能的综合调理。不要昙花一现的美,而要永久的美。 褐斑的根源是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气血不和是根源,气血亏虚就会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黑色素容易沉着。在外部的体现就是肌肤失养,面部色斑。面部有色斑的女性常有月经量少,色深甚至有血块,怕冷手脚凉等症状,这都是宫寒,气血亏虚的典型表现。 祛斑要从根源入手,应该补气养血,温经散寒,调节内分泌,祛除淤积在体内的毒素。你可以用鹿胎补气养血,温经散寒通络,恢复气血功能;当归,党参;补血活血,疏肝解郁,让气血调达;白芍促进代谢排出体内毒素。除了用药外,还要从精神方面调理,心态要平衡,适当运动,乐观面对生活……身心健康才是女人完美的状态。你可以选择以上方剂的成药,可以起到调节“清调补”由内至外美白祛斑的目的。你可以搜索 鹿胎归白片 了解详情。http://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效祛除黄褐斑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还要做好防晒。光子嫩肤可以利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在皮肤的表面可以将黑色素破坏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目的。光子嫩肤之前要避免服用阿司匹林药物,还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和卫生,一个月之内禁止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或者是日光沐浴,可能会影响到正常手术后的恢复以及手术的效果。术后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避免长时间的熬夜,适当的做些简单的运动锻炼。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有效祛除黄褐斑的方法是做微针治疗,还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皮肤上长黄褐斑并不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但是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以及美观,还有可能会产生自卑的心理,因此可以选择微针疗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利用微针滚轮上的小针头刺破皮肤,还可以将活性成分导入到真皮层,从而能够达到消除黄褐斑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皮肤补水保湿,另外也可以选择一些防晒效果加的防晒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黄褐斑可以激光祛除,但是要做好防晒措施。脸上出现黄褐斑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所造成的,通过激光可以把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激光后通常会出现皮肤损伤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太阳光照射,以免出现黑色素沉着的情况。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而且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有效祛除黄褐斑的方法是在皮肤的表面涂抹一些具有美白淡斑的药物,也可以通过激光祛斑治疗。如果面部皮肤的黄褐斑并不是很多,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听从医生的指示使用一些外用药物,比较常用的药物,有熊果苷类衍生物和氢醌霜,也可以使用光保护剂治疗,能够抑制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还可以淡化色斑,但如果药物治疗无效,一般需要激光治疗。治疗之后一般不能够长时间晒太阳,可能会出现色斑反弹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艾灸一般不能够祛除黄褐斑,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理想。黄褐斑通常是由于紫外线照射等因素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脸上有一些褐色的斑块,艾灸能够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但是并不能够去除黄褐斑。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者,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斑粉碎,然后再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平时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经常的熬夜,而且还要注意加强防晒,能够减少色斑的形成。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黄褐斑淡化黄褐斑,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改善。在进行激光治疗的时候,通常能够利用激光产生的波长,精准的穿透皮肤表皮以及真皮,能够破坏色素细胞以及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达到较好的祛斑效果,另外也可以注射美白针,能够补充皮肤所需的氨甲磺酸以及维生素C等等,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并且还能够淡化黄褐斑。平时还要注意防晒,并且还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尽量避免皮肤过于干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