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能吃黑豆红豆红糖猪肝吗?

会员164106115 40个月 已回复
前一个都没有。看了网上资料不能吃的有很多,但不知道黑豆红豆红糖猪肝菠菜能不能吃,这些都是生血的会不会对子宫肌瘤有影响。海鲜发物不能吃,海参我爱吃,现在还能吃吗?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目前没有治疗,请告诉我这些能吃吗?还有哪些不能吃,越具体越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的子宫肌瘤属于很小的,并没大问题,但是子宫肌瘤是需要定期复查的。指导意见:子宫肌瘤,建议可以应用桂枝茯苓胶囊治疗一下。子宫肌瘤在饮食方面应注意饮食宜清淡,不易多食羊肉,虾,蟹,咸鱼,黑鱼等发物,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饮料。桂圆,红枣,阿胶,蜂王浆等热性,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也最好不要应用,可以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甲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 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关于黑豆红豆红糖猪肝菠菜邓,是可以适当的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不能吃黑豆红绿豆,因为大豆中含有雌激素,尤其黑豆当中含雌激素更多。所以有子宫肌瘤的人,或者是有乳腺增生的人,豆类、豆制品包括黑豆,都不能多吃,因为长期补充雌激素,会导致子宫肌瘤增大过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可以吃猪肝,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肌瘤是一种良性的恶性肿瘤。患有子宫肌瘤的女性要在平时多注意生活事项,避免出现肌肉肿瘤的快速增长,猪肝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子宫肌瘤可以吃猪肝,能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但需注意,不可以过度吃,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子宫肌瘤患者不能吃阿胶、蜂王浆、桂圆等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都是可以吃的。红糖有补血的功效,并且可以消除疲劳,而且红糖水还能在月经期的时候吃,使月经流出的更顺畅。患有子宫肌瘤在服用大枣时,同时还能够益气养血,对于改善患者的体质有一定的帮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可以适当吃红豆。红豆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健康的豆类食品,有丰富的营养,含有多种蛋白质。并没有禁忌食用的特定人群。并且目前来讲也并没有说患有子宫肌瘤,不要吃红豆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有子宫肌瘤能吃黄豆,但是不能过量吃。
由于子宫肌瘤是一种与女性激素有关的肿瘤,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服用含雌性物质的食物,例如大豆异黄酮、蜂蜜、蜂王浆、花粉等。而对于患有子宫肌瘤的人来说,可以适量食用豆奶、豆奶、腐竹等豆类产品,并不会刺激到子宫肌肉的增生。同时,如果患有子宫肌瘤,可以食用黄豆,但是不能过量吃,以免刺激子宫肌瘤的发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一般能吃鸽子,但是要少吃。
目前尚无病因,临床上无明显临床表现,只有在身体检查时才会被检查出来,主要表现为经期增多、经期过长、不规则阴道流血、部分脓血流出、伴有下腹胀疼等。鸽子肉是一种温补的食品,在中医认为这种东西主要是淤血,痰湿,而瘀血,痰湿体质不能单独服用,因此不能经常食用,但长时间服用会造成瘀血痰湿的情况,从而加重病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