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为宫外孕

会员164090169 24岁 已回复
腰酸、右侧肚子角痛、小腹坠涨腰酸有三天、肚子角痛1天、小用坠涨1天半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6/13日血检HCG408.57IU/L,孕酮20.48ug/L(上次月经来的日期是5/7日下午),请问血检的结果正常吗,能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是怀孕了有腰痛、酸、小腹坠涨。指导意见:上次月经是5月7日,现在的血检是异常的,特别是血HCG偏低,但不能确诊是否就是宫外孕,建议最好做个B超看看确诊一下。及早治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该来不来而且延期一个月了的话,真怀孕了也会有早孕反应了,这时候做妇科B超检查可以明确诊断是否怀孕。另外也可以使用验孕棒看一下,两条红杠是怀孕。同时在饮食上也需要多加注意,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咖啡、浓茶、碳酸饮品,不要喝酒吸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如果有腹痛加剧或是有出血的现象,是需要做好检查来确定是不是宫外孕,但孕初期可能由于胎囊太小不一定可以看见,可以彩超检查结合HCG血检查来确定为好,两次检查结果对比可以确定是否宫内的正常发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医生认为,如果孕妇在六到八周没有出现宫外孕的症状,就是可以基本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了。宫外孕的症状有下腹疼痛,阴道出血。所以,只要在六到八周以后,去检查一般可以检查出来。建议找一间正规的妇科医院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检查进行切确诊。
要明确是否有宫外孕,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HCG检测,发现HCG数值升高就说明有怀孕的可能。如果在孕期出现子宫内妊娠或者是子宫外妊娠,可以通过妇科超声检查来确诊。宫外孕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损伤,因此如果确诊为宫外孕一定要尽早进行正确的处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切除一边的输卵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是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