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月经不调该怎么样治好

会员164040450 0 已回复
月经不调应该怎么样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月经不调有多种表现,不同的不调用药也不一样。可以口服西药,也可以中药调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来潮的前一周的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增加绿叶蔬菜,水果,也要多饮水,以保持大便通畅,减少骨盆充血。月经期会损失一部分血液。因此,月经后期需要多补充含蛋白及铁钾钠钙镁的食物,如肉、动物肝、蛋、奶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长期不调的话,会对患者身体产生很多的危害的。首先是会影响到患者以后怀孕的问题,其次是卵巢功能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一,不规则子宫出血,这是一个临床症状,具体包括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或淋漓出血,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情况或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常见于青春期及更年期,分为排卵性和无排卵性两类,约85%病例属无排卵性功能。三,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有各种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将闭经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凡年过十八岁仍未行经者,称原发性闭经。在月经初潮以后,正常绝经以前的任何时间内,妊娠期和哺乳期除外,月经闭超过六个月者,称为继发性闭经。
建议:放松心态,保持健康合理的饮食生活习惯,避免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禁烟禁酒,平常多参加运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月经不调应放松心情,不要有精神压力。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如跑步、登山等;另外,缓解压力还可以吃些减压的食物,如卷心菜、土豆、虾、巧克力、火腿等;月经不调的人禁止乱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初潮后的女孩子不要刻意节食或吃的过多,应注意多食用一些促进红细胞生长、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如动物肝脏、骨头汤、瘦肉、海带、虾皮、绿叶蔬菜等,适时补充体内红细胞的流失,增强造血功能。注意外生殖器的卫生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如果接受治疗的话是可以好的。月经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跟情绪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都有一定关系。可以在月经第3天抽血查一下激素6项结合妇科B超的检查遵照医嘱对症用药,调整,平时注意规律作息时间,避免熬夜,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