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会得胆结石

会员163981496 0 已回复
什么原因会得胆结石?。什么原因会得胆结石?什么原因会得胆结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好,胆囊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引起的疾病,是一种常见病。随年龄增长。发病率也逐渐升高,女性明显多于男性。介意平常多注意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胆结石术后发烧常因为炎症引起,可以普外科复查,避免感染化脓,输液应用消炎药物。不排除是因为感冒而引起的发烧,具体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不要滥用药物。注意休息避免伤口被破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胆结石尿很黄不一定是由于胆结石所引起的。
如果在出现胆结石的时候同时伴随着尿液发黄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胆结石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诱发了阻塞性黄疸所导致的。但同时还伴随有恶心呕吐或者是面色苍白的现象。如果只是单独的尿液发黄,就可能是上火,或者是平时的喝水量比较少所导致的。
在出现尿液发黄的时候,是可以多喝些温开水进行改善,如果症状没有消失,就要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找出原因之后再做治疗。

康维明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

问题分析:您好 胆结石与多种因素有关比如:饮食的不卫生,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糖饮食,肥胖少运动,糖尿病,高脂血症,胃切除或胃肠吻合手术后,另外长期的情绪不佳也是形成结石。
意见建议:一般无不适症状的胆囊结石不需积极手术治疗,在结石直径≥3cm,或者伴有胆囊息肉>1cm等情况,可采取腹腔镜胆囊切除治疗。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情况治疗。祝您健康!

李楠护士外科成都庆安医院已帮助用户:131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肺炎,胃溃疡性穿孔,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胆结石是由于胆汁内的成分比例出现失调造成的胆固醇的析出造成的。可以分为胆固醇结石或以胆固醇为主的混合性结石和黑色胆色素结石。
意见建议:如果结石没有症状而且较小话可以吃一些利胆的药物,如果结石较大或者较多或者有症状,或者伴有其他一些基础疾病,如糖尿病,胆囊息肉等,您可以手术治疗。

张磊医师外科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91
擅长:肠瘘,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直肠损伤,结肠类癌,肛周肿瘤,大肠腺瘤,直肠癌手术,直肠切除术,肛门脓肿,肛管癌

胆结石疼又痒可能是出现了胆汁淤积所导致的。
胆囊炎通常会带来一系列的并发症,最主要的就是右上腹部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如果同时还伴随着胆汁淤积的情况,也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的症状。这样的情况比较明显,但是在出现瘙痒的时候,不要用手长时间的抓挠,以免会抓破皮肤出现感染的情况。
如果胆囊炎的情况长时间的发作,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平时的饮食上也需要多注意。

申英末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类成人及青少年疝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类无张力疝修补手术及微创腹腔镜疝修补手术的个体化治疗,腹股沟疝的日间手术。

胆结石呕吐可能是胆汁淤积所造成。
在急性发作期间会导致胆囊压力升高,导致胆汁不能够正常排出体外,引起患者出现上腹部疼痛,同时还会有恶心和呕吐,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患者会出现黄疸和食欲减退。胆结石可能和胆囊感染有一定的关系,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胆结石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应该选择清淡和容易消化食物,按医嘱服用药物,多喝水,多排尿,多运动,能够促进结石更快排出体外。

康维明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