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金银花茶对月经闭经有副作用吗?

会员163971365 18岁 已回复
孩子闭经半年,经诊治后5月,6月,7月,都来月经了,现在仍在吃中药调理,但暑假中孩子每天喝金银花和菊花茶,问金银花对月经不调有副作用吗?,问金银花对月经不调有副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金银花为清热解毒药物,性寒凉,主要治疗外感风热,疔疖痈肿等病症指导意见:金银花性寒冷有凉血的作用,在服用其他调经药物的时候最好不要服用金银花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闭经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治疗。
闭经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然闭经,另一种是由疾病导致的。自然闭经就是指更年期,是一种不需要特别治疗的自然生理过程。由病症导致的闭经分为原发和继发。原发性闭经就是月经不来的症状。在正常的经期结束后,女性经期停止6个月或更长,就是继发闭经。首先要找出闭经的病因,然后才能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可以选用激素和序贯疗法。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做外科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先天性无卵巢或发育不良,卵巢损坏或切除,卵巢肿瘤,卵巢功能早衰导致卵巢闭经。节食造成闭经,许多年轻的女性以减肥为美,为了好的身材。人工流产是女性在意外怀孕的时候不得不选择的一项解决措施,但是,有些女性往往在人工流产后会出现闭经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闭经可能是由于妇科的一些疾病所导致的,比如卵巢功能减退,或者是内分泌失调而引起,出现月经闭经,可以先明确一下原因,一般是可以通过药物来调理,并且在调理期间需要保持心情舒畅,这样也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闭经是卵巢功能自然衰退而引起内分泌激素的紊乱,从而会导致引起月经周期的混乱,通常表现为月经周期推后或者提前超过一周以上,同时月经量会有明显减少,或者是明显增多的表现,一般来说还会有明显的自主神经表现,主要表现为脾气暴躁易怒,情绪抑郁焦虑,而且还会出现失眠,耳鸣,潮热,盗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所导致的,应先去医院检查,只有查明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治疗一般都先采取药物治疗,再配合一些食疗的方法,注意正常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能够很好的治疗闭经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一般都是28到30天一次,这是一个规律的数据,如果出现月经推迟或者闭经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吃了含有一些雄性激素或者抑制分泌激素类的食物导致的月经推迟或者闭经的症状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