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肠鸣犯困

会员163944190 32个月 已回复
内吧,犯了两次了,想知道大概是什么病,如果是胃肠的原因为什么会引起头晕,犯困,怎么治疗,多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可能与饮食不当等等造成的胃肠功能紊乱有关的。指导意见:头晕与胃肠疾病 是无关的,这个可能与心理或精神因素有关的。但从中医讲你的这个情况可能与肝郁脾虚证有关的。建议你可以在平常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饮食清淡规律为好的,适当口服思连康片,莫沙必利片为好的,也可以直接配合中药汤剂口服才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没有性生活出现月经推迟,考虑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月经不调,跟多方面因素有关,可能跟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关,也有可能跟日常饮食结构不当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粮,多喝温开水。月经不调可以吃一些益母草进行调理。肚子胀,可以吃乳酸菌调理肠胃,避免久坐,饭后适当散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小儿吃了快克会犯困。
快克的全称为小儿氨酚黄那敏,有颗粒剂和胶囊剂型,其主要成分为对乙酰氨基酚和氯苯那敏。氯苯那敏为第一代抗组胺药物,主要用于一些过敏性疾病的治疗,有导致瞌睡的副作用,所以儿吃了快克会犯困,通常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此外,药物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最近犯困不一定是怀孕。
睡眠不足、缺血、缺氧、睡眠出现障碍是导致犯困的主要因素。很多正常人在吃饱喝足后,都会有昏昏欲睡的感觉,这是由于血液循环的重新分配,胃肠道需要更多的血液供血,所以大脑对缺氧、缺氧非常敏感,很容易在吃完饭之后犯困。此外,睡眠质量差,晚上睡眠不好,白天也会犯困。
当然,怀孕后大脑血流相对较低,可以通过血尿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长期熬夜、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长期熬夜:患者如果长期熬夜,由于睡眠不足,进而会出现老是头昏犯困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感冒:感冒是感受触冒风邪,邪犯卫表而导致的常见外感疾病,常表现为鼻塞、流鼻涕、咳嗽、头晕、乏力等,因此老是头昏犯困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连花清瘟胶囊、柴胡口服液、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初期会犯困,具体分析如下:
这是早孕反应,绝大多数女性怀孕后在6周左右会出现早孕反应,临床会表现为恶心、呕吐、嗜睡、胸部胀疼等情况,绝大多数是与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一般是怀孕后体内分泌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增高,所以会出现早孕反应。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经常犯困的情况,这可能与女性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
女性怀孕之后,为了防止流产,体内会产生一种雌激素促使子宫肌肉变得更加柔软。同时这种激素有一定的麻醉的效果,使女性在怀孕初期经常感觉犯困,这是正常的妊娠反应,不必过于担心。
女性在妊娠期间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