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都有什么危害

会员163771908 0 已回复
痛经都有什么样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痛经的表现是月经来潮前或.月经.来潮后前两天出现.腹痛,及下腹部不适。严重的,伴有恶心呕吐。头疼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长期痛经不仅会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还会给女人留下心理上的阴影。女性对于自身的生理症状会有恐惧,害怕来例假,因此女性患上了痛经,会对身体和精神造成伤害。如果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所致的疼痛,那么在临床上,因为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病变会有一定程度的出血,从而导致骨盆的大量粘连,从而导致女性的排卵功能障碍、卵巢功能下降等。因此痛经要及早的进行治疗,首先要明确病因,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痛经的原因有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时生殖系统没有器质性病变。继发性痛经是因为生殖系统器质性病变引起,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痛经的危害会影响怀孕。因为子宫的器质性病变会造成子宫内膜侵入到子宫肌层,形成腺肌症病灶组织,不利于胚胎的生产,近而影响怀孕或频繁造成胎停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经常痛经会引起痉挛、恶心,呕吐,面色苍白,甚至虚脱等表现。可以止痛药物缓解,痛经的病因通常比较复杂,主要见于子宫内膜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重症的妇科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痛经吃止痛药的副作用常见为头晕,恶心,皮疹,嗜睡,乏力,通常在停药后自行消失。痛经的女性不能每次都依靠止痛药来止痛,应该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吃一些温和的食物,减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摄入,在月经前一周可以口服益母草,或者是经常泡脚也能够治疗痛经,女性需要选择自己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每次痛经吃布洛芬可能导致药物依赖,引起胃肠道不适。长期使用布洛芬可能会出现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如消化不良,也可能会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还有部分患者会出现皮疹等皮肤过敏样症状,最严重的有些长期服用布洛芬的患者,可能其肾功能受到损害。建议先去医院做综合性的检查,排除造成月经疼痛的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不要自作主张、盲目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比较常见的症状就是会导致下腹部疼痛,有时候疼痛难忍甚至会出现脸色苍白,出大汗的情况。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某药缓解疼痛。大部分是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小部分人痛经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出现的继发性痛经,所以可以去做一个妇科的彩超看看有没有子宫内膜异位,以便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