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骨折手术后膝盖一直疼痛无法弯曲

会员163580083 0个月 已回复
7月摔倒后导致大腿骨骨折,之后做了右股骨颈骨折内固定术,做手术后已经发现右脚膝盖疼痛,曾跟医生表明过,但是医生说那个可能是做手术后影响到的,没有帮我做相关的检查跟治疗,到1月份取出空心钉3枚,本来正常来说应该是可以正常活动的,但是我发现我没有办法正常蹲下,没有办法正常弯曲,弯曲时膝盖会痛,走路也有异物感,曾经去我们那边看过接骨的医生,他说可能是伤到韧带,吃药就可以恢复了,但是至今都无法正常弯曲,蹲下时也是一边高一边低的,如果要蹲到一样的高度就会摔倒,而且似乎会向右偏移,非常辛苦化验、检查结果:未做检查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做了骨折内固定术,已经取出钢钉,现在骨折线已经看不出来,大腿骨没有异常,但是膝盖非常不舒服,医生一直说是手术的影响,也没有帮我做理疗,我现在想知道我这个可能是什么情况引起的,我该去做什么检查之类的东西吗?我可以痊愈吗?走路一直有异物感让我非常痛苦,平时走路不走快看不出什么异样,但是只要弯曲到的时候就会变得很痛,而且似乎有点怪怪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这位朋友,你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膝盖骨损伤,或者是膝部的韧带发生损伤,或者由于外伤后导致韧带缩短,弹性功能降低,建议到上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看,不要在原来的医院进行复查了,可以做CR片,或者核磁共振片检查看看,是否有明显异常,如果有的话,可能需要再次手术治疗,这种情况是不可能自行痊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需要一周左右,多见于机体骨折,伴有周围组织损伤,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疼痛活动受限等不适,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按时复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固定患部减少活动,加强营养增加抵抗力,及时给予消炎止疼对症,按时复查治疗处理及康复锻炼身体。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骨折手术后疼痛会持续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骨折术后的痛苦持续的时间是有差异的,因为手术的规模和病人对痛苦的忍耐程度也是有差异的。术后一星期左右会缓解,创面和骨折部位的炎症性肿胀会随着炎症物质的吸收和肢体肿胀的消失而消失。在骨折手术后的初期可以使用抗炎止痛的药物来缓解疼痛,如双氯芬酸钾片、布洛芬干混悬剂、对乙酰氨基酚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手术后疼痛一个星期左右。
骨折手术术后1个星期左右,局部的软组织基本愈合,局部肿胀基本消除,出血停止,骨折部位用内钉或外固定后已经区域稳定,因此疼痛会逐渐减轻。如果是开放型或粉碎型骨折,由于局部的软组织损害比较严重,同时还存在着多个脏器损害,那么这种疼痛会持续很久,一般经过两个星期的积极处理后,会慢慢的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骨折手术后的疼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缓解。
1.骨折手术后疼痛,患者可以让医生在手术后放置静脉镇痛泵,可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但部分患者使用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
2.骨折手术后疼痛,患者可以让医生给自己静脉输入止疼药,有利于缓解疼痛。
3.骨折手术后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泰勒宁、曲马多、西乐葆等止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髌骨骨折手术后弯曲疼痛可以采取以下措施缓解:
1.弯曲锻炼膝关节前30分钟,可以服用塞来昔布、洛索洛芬钠、氨酚待因片等镇痛药,减轻患者对疼痛的敏感性,缓解康复训练中膝盖的疼痛。
2.每天坚持多次冰敷,可以减轻术后膝关节的疼痛,同时还可以逐渐增大弯曲的角度。
3.鼓励病人尽可能多地进行运动,避免肌肉萎缩,从而影响到关节的功能,从而造成麻痹。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骨折手术后夜间疼痛可能是白天过度运动、睡姿不当等原因导致的。
1.白天过度运动:骨折术后夜间疼痛主要是由于骨折术后在白天进行恢复运动,并伴有间歇冷敷,所以一般不会有太大的痛苦,晚上进行冰敷后应立即停止,以免造成骨折处的肿胀和痛苦。
2.睡姿不当:一般人在夜间睡眠时,要反复更换姿势,很可能会导致骨折的位置不会出现偏移,从而导致周边神经受到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