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吃什么水果好

会员163573219 0个月 已回复
化验、检查结果:9.0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发现,想吃水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的患者什么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但是血糖控制不稳定和血糖高的情况下是不能吃的。指导意见:1,您这个血糖要是空腹有9.0的话,目前是不能吃水果的2,应该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的话,就可以吃水果,很多水果都可以吃的,但是不能吃的过多3,应该在每两餐正餐之间作为加餐的食品补充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高血糖食用以下的水果比较好:
孕妇高血糖是由于孕妇在怀孕时期摄入的糖分比较高,再加上身体代谢情况比较低或者是孕妇本身就存在高血糖的情况,在这个期间,尽量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可以食用以下含糖量比较低的水果,如柚子、苹果、梨子、橘子、草莓、猕猴桃等含糖量低水果,孕妇在平时的饮食上应该少吃米饭、粥类和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有高血糖的人可以吃以下水果,这些水果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元素,对血糖的影响很小。
一、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苹果酸、果胶、低糖、纤维素等物质,能够有效的抑制餐后血糖的上升,同时也能起到调节血脂的作用;
二、石榴,含丰富的铬质,能调整血糖、脂肪的代谢,对糖尿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三、山楂,富含钙、维生素C、胡萝卜素、胆碱等,对糖尿病患者的血管有很好的作用;
四、猕猴桃,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果胶等,对人体的免疫力和血脂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空腹血糖低于7.0摩尔/升,餐后2小时血糖低于4.0摩尔/升,血糖控制良好的前提下,可以食用一些升糖指数低的水果,如西瓜、橙子、葡萄、草莓、芒果、桃子等,这些水果的含糖量指数比较低,升糖指数也比较低。
水果的进食时间可以选择在两餐之间进食,不能在餐后立即进食这些水果,可能会导致血糖波动异常,糖分指数较高但仍有升糖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糖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低糖的水果,比如草莓、猕猴桃、柚子等。
高血糖是由于血液中的葡萄糖过多,这与人体的糖代谢不良有关,会造成口渴、多饮、多食、多尿等,从而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高血压是由于血液在血管中流经时对人体的血管壁产生了较大的压力,从而引起头晕头痛、精神紧张等症状,同时还存在着由于饮食过量引起的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高血压、高血糖的人可以多吃鸭梨,青瓜,柠檬,梨,草莓,枇杷,西瓜,猕猴桃等,还可以少吃香蕉,山楂,海鲜,荔枝,芒果,甜瓜,杏等。
不能食用的食物有干枣、红枣、蜜饯、柿子、杏干、桂圆、葡萄干等。高血压、高血糖人群要注意饮食结构,平时要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同时要注意适当的饮食,同时要注意合理的膳食结构,同时要注意适当的调节高热量的食物,避免盲目相信糖尿病人不能吃水果,这类病症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选择,尽量少吃高糖水果,多吃低糖水果,高血压控制盐,糖尿病控制糖,可以每天适量的食用,但是要保证糖分不要超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苹果、草莓、油桃等。每次吃水果不宜太多,不要超过100克。是在两餐中间吃,切忌餐后食用。吃水果后,要适当减少主食。应增加膳食纤维摄入量,有良好的降低血糖作用,蔬菜、低糖水果、海藻和豆类都富含膳食纤维。纤维素有很强吸水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