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肚子疼拉稀便血且只有一次啊

会员161909228 15岁 已回复
早上起来肚子疼拉稀便血且只有一次啊,血附着在大便上,以前没有这种情况,但便血过,偶尔有摸到在肛门上有小疙瘩,有时疼,有是有,有时没有啊。 无,神魔原因啊,怎莫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胃肠炎的现象,主要是由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所致,可以表现出腹痛腹泻等症状。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建议你服用思密达,乳酸菌素片按说明服用,治疗腹泻的现象,肛门上有小疙瘩是属于痔疮的现象,就会出现大便有血的现象,局部涂抹痔疮膏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拉稀便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出现腹痛、腹泻、大便等症状时,可能会出现下消化道出血的症状。下消化道是结、直肠、肛管至肛门的一段,可能是内痔,痔疮会随着大便的时间推移而出现。
2.第二种是肛裂,病人在大便时会出现剧烈的疼痛,大部分病人会出现大便时出现大便困难的情况。
3.第三种是结直肠癌,一般都是因为没有任何理由而导致的消瘦,而且还会出现排便的异常,排泄方式也会发生变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肠炎,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可以使用抗生素输液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受风寒着凉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痔疮,多和饮食不规律,工作紧张,饮水比较少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通过饮食调理。注意多饮水,多运动。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要多食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晨起喝一杯蜂蜜水,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

张爱荣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72446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你好,目前市面上没有任何一种药物很有效,可以用马应龙等药物但也只能缓解症状特别严重时可进行手术治疗.平时注意饮食,少吃辛辣,煎炒的东西.祝早日康复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疮,肛裂,肛瘘,早期直肠癌等等都容易引起大便出血。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及早到肛肠专科医院做个电子肛门镜的检查,明确病因是治疗的关键。合理调配饮食,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

李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2633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妇营养,并且治疗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口服痔血胶囊和奥硝唑等药物,外用马应龙痔疮膏
意见建议: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

姜璐外科青岛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4969
擅长: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