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出现黑斑怎么祛斑?

会员161738437 34岁 已回复
我上周去外暴晒,但同时我擦了防晒霜也戴了草帽,之后脸就通红通红的,过了两天之后又发现脸的斑原来已经很淡了,一片的那种,还有鼻子偏上部很重很重了,而且不均匀上下边沿特别黑难看死了。请问一下脸上晒后出现黑斑怎么祛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考虑平时注意防晒,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可以适当涂抹维生素E,每周进行两次面部护理,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美容院进行激光去除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晒的黑斑一般需要通过做激光手术改善,可以选择超皮秒修复。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斑点部位,渗透皮肤组织,斑点在接收到光热照射之后,可以瞬间爆破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或者是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可能会造成面部出现斑点增多,必要情况下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来改善。在恢复过程中外出时需要做好防晒工作,还可以佩戴太阳镜以及太阳帽,能避免皮肤直接接受阳光照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黑斑去掉的方法很可能需要采取涂抹淡化瘢痕的药膏,也可以采取果酸焕肤或者是使用脱色剂,如果比较严重要到医院做激光或者皮秒。可以去掉黑斑的方法有很多种,主要根据黑斑的轻重程度以及面积大小,才能采取最有效的方式,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要到医院做激光。激光的穿透能力比较强,而且会产生不同的波长,直接用作于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聚集在一起的黑色素颗粒瞬间爆破。刚做完激光皮肤可能会有些发红,也可能会有疼痛,及时做好后期的消炎护理。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能,但刷酸祛斑大多数效果并不明显,主要用于去除面部痘印和改善面部肤色暗沉症状。刷酸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面,能够促进卵化角质层的尽快脱落,并且也可以改善毛孔堵塞的情况,对于治疗脸上的斑点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色斑较严重时尽量选择皮秒激光方法,通过光热效应可以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斑颜色击碎,还有利于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多次激光治疗,可以达到去除色斑效果,使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光滑,并不会使皮肤出现严重损伤和留下疤痕组织。恢复期间皮肤部位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症状,结痂没有脱落之前要避免沾水和使用化妆品防止出现发炎,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黑斑病又称为黑变病,是一种色素沉着斑,呈深褐、淡褐、灰黑色。多见于体型肥胖的人耳后、腋窝、腹股沟等皱褶部位;长期接触沥青、化妆品使用不当、与长期使用含有铅、汞、激素的化妆品有关,另外内分泌紊乱、妇科疾病等也会导致出现相应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黑斑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然后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可以选择。如果症状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或者是芦荟胶涂抹,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将皮肤下面的黑色素颗粒破碎,然后达到去除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龋齿黑斑可以通过超声波洁牙的方式去除,然后再进行树脂补牙。超声波通常是利用超声波仪器发出来的强光对牙齿黑斑部位进行照射,将局部的黑斑以及牙结石和牙菌斑等进行清除,通过冲洗后达到祛除黑斑的效果,等局部炎症完全消除之后,可以采取树脂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