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的方法要针对不同的类型吗?

会员161738015 39岁 已回复
表妹长得很秀气,尤其皮肤很白嫩,将近步入中年,面容却还像一个未结婚的姑娘,常常会有不了解实情的人想着要给她介绍对象。今年春节我们相聚在一起,仔细一看,发现她白嫩的面庞上的颧骨处有着淡淡的黄褐斑。如何祛斑也成了她现在关心的话题了。针对表妹的黄褐斑用什么样的饮食调理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分析,您表妹属于气滞型黄褐斑,也称“蝴蝶斑”。建议从理气开始调理,用干柠檬片或者新鲜的柠檬和橘叶一起煮,煮5分钟后,就可以加红糖饮用了。注意:如用新鲜的柠檬就先煮橘叶,还有没有斑就不能喝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的方法是激光治疗,并且还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面部长有斑点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破坏皮肤下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有效的达到祛斑的效果,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作用于皮下的色素还能够分解色斑,通常可以去除面部的斑点。可以放在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会导致色素沉着,影响到肌肤质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祛斑会比较有效。激光是通过发出的光照效应,可以刺激皮下真皮层,击碎色素颗粒和沉淀,通过分解和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效果。使用激光的方法祛斑,对皮肤产生的损伤比较小,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在恢复期间可以多补充维生素C通常会有助于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可以使用点阵激光的方式祛斑。点阵激光利用光线的热量可以将这些热量分散成比较小的微小光斑,使用这种方式能够减少对皮肤组织的伤害,而且点阵激光副作用非常小,安全性比较高,治疗期间时间也会比较短。做完点阵激光以后平时要清洁护理工作,避免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祛斑的方法大多数是到医院做点阵激光,也可以坚持在医生指导下涂抹淡斑凝胶。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脸上的斑块轻重程度不一样,面积大小也不同,所以方式也就产生了差距,如果脸上的斑比较严重,可以采取到医院做激光,这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激光的穿透能力比较强,可以直接到达皮肤深层组织,然后将聚集在一起的色素颗粒分解掉,表面上所出现的斑块和斑点也会消退。激光的时候要多注意防晒,如果受到紫外线照射很可能会影响到效果,也会导致后期反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一般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祛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激光是通过强脉冲光的纵向可以将局部的疤痕颗粒激素维C,抹灰随着体内的线状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脸上雀斑的作用。光子嫩肤是通过超脉冲的作用下,也可以将皮肤深层的黑色素颗粒剂,所以维C膜会随着停顿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脸上雀斑的效果。在做完激光以后应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外出的时候还应做好防晒,一般有助于减少皮肤受损的情况。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消除祛斑的方法主要是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快速去除雀斑的方式。在做激光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直接对局部的皮肤进行照射,然后穿透皮肤深层直接将里面的色素细胞转化为比较细小的颗粒,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改善局部长斑现象。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防晒措施,尽量不要让紫外线直接照射。结痂没有脱落之前不可以让皮肤接触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