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不会传染给老公吧?

会员161737618 41岁 已回复
这些天检查出来了外阴白斑,就是一片片的那种白色的,在阴部,好像这几天都长到了肛门上面的地方。不知道外阴白斑会不会通过性生活传染,因为害怕传染,所以这几天都不敢和老公同房。老公这几天都很不高兴。外阴白斑在日常生活中会传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你好,外阴白斑是外阴营养不良。大部分是良性病变。病变严重会导致外阴萎缩,大小阴唇粘连,尿道口粘连,性生活困难。所以需要及早就诊,早期干预。放止病变发展。它不是传染病,不会传染的。这个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白斑是女性疾病,有癌变的可能,威胁病人的生命,此病有遗传的可能,但不是传染病,故不会通过接触而被传染,发病机制为多因素致病,包括自身免疫、细胞增殖、感染因素、激素、遗传和局部刺激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一般是不会癌变的,确诊后要积极的治疗,建议平时注意外阴清洁,干燥,不要搔抓,也不要用肥皂或很热的水烫洗,少食刺激性食物。女性患有外阴白斑是由于皮肤炎症增生改变引起的皮肤疾病,也是有癌变的可能性的,多注意皮肤护理,避免用手抓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白斑是女性外阴皮肤和黏膜组织,发生色素性改变和变性的慢性疾病。包括鳞状上皮增生、外阴硬化性苔藓。主要就是会引起外阴的剧烈搔痒,而且需要靠组织学活检才能够确诊。由于外阴白斑不是病毒感染,也不是细菌感染而导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其实是外阴的皮肤出现了颜色的改变,之前大部分人认为这是一种癌变的现象,其实外阴白斑只是营养缺乏的一个表现,只有不到5%的有可能发生癌变。一般出现糜烂或者增殖性白斑的症状可能是发生癌变,需要进行活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即外阴硬化性苔藓,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女性外阴的淋巴细胞介导的慢性炎症性非瘤样皮肤病变。病变以外阴及肛周皮肤和黏膜萎缩变薄为主要特征。临床表现以绝经期妇女和青春期少女多见,主要症状为外阴瘙痒,程度较轻;典型症状为外阴萎缩,皮肤菲薄变白,弹性差,阴道口挛缩狭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对于生育是没有影响的,所以病人不要担心的,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定期要注意去医院检查,到时候可以选择破腹产,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怀孕期间是需要注意保持阴部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