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糜烂和人流后十二天又出现流血是怎么回

会员161736632 25岁 已回复
做完糜烂和人流后十二天又出现流血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服用甲硝唑或伊曲康唑,外用制霉菌素栓剂治疗,定期去医院做个检查指导意见:染衣物被褥一定要勤洗勤晒,不要用公共浴池,洗澡可以采取淋浴,治疗期间应避免不良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把情况下,做完人流后1周左右不流血,由于女性的身体素质不同、子宫受损伤程度不同,因此具体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通常在做完人流后3天左右新鲜的出血就会消失,然后阴道出血变少,一般呈褐色,而在1周左右阴道出血会完全消失。
建议女性在做完人流后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发生感染;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还要补充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创口愈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十二天来月经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流产后的排卵期会重新慢慢恢复,但是时间一般较久,所以女性会在30-50天后来月经。人流后十二天就来月经是不正常的,建议到医院进行彩超,看看有没有残余的血块或者蜕膜组织。如果有残留,可以口服益母草或者新生化颗粒来帮助清除。还需要口服抗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茜芷胶囊、妇科千金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人流十二天了月经一个月左右会来。
人流后月经来潮的时间是在一个月左右,如果出现阴道出血,一般不是月经来潮,可能是术后感染或者宫腔中有残留物质造成的,建议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后才能进行治疗。患者在人流后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蛋类、肉类、绿色蔬菜等,另外还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避免感冒留下后遗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术后一般阴道流血在一周左右干净,阴道流血干净后复查未见残留。出现腹部疼痛流血,如人流术间隔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则不排除是月经来潮的可能性。可以自行观察,如量和天数与平淡月经周期大致相同,则月经来潮可能性大。如疼痛持续加重,可以及时就诊排除引起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两个星期又流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宫腔感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流血量比较少,持续两到三天自行停止,可能属于排卵期出血。正常情况下患者在人流后的半个月时会恢复排卵,排卵期时由于激素水平波动比较大,可能会导致少量子宫内膜意外脱落,可能会出现少量出血。但是如果患者人流后两个星期出血量比较多,伴有严重的腹痛,多是宫腔感染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患者做完人流以后第4天出现阴道流血,首先可以遵医嘱选择止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口服宫血宁胶囊或者云南白药胶囊,对于缓解阴道流血的有很好的作用。患者也可以同时配合使用消炎的药物,例如可以口服青霉素V钾片,这种药物能够很好的改善由妇科炎症导致的阴道流血。如果经保守处理仍然不能止血,患者就要及时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确定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才能止住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