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最佳时期

会员161675526 23个月 已回复
了,因为还年纪小,所以跟老公商量这个孩子先不要,所以决定做人工流产,但是不知道在怀孕多久时做人流,对身体的影响最小,因为以后还是要再怀孕的。请问人流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来说,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35-45天左右,怀孕70天以内都是可以做无痛人流的,但最好不要超过70天,如果超过70天的话,就要做钳刮术,会增加手术风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的最佳时期一般是50-60日。
在怀孕的早期,由于B超没有发现孕囊,所以做不了人流手术。如果怀孕囊过小,很可能会发生漏吸,而有些则会持续发展。孕妇超过60周后,由于妊娠囊较大,使用小型吸管无法在短期内完成,会导致手术的持续进行,从而加重病人的疼痛。大型的吸管不易从宫颈处进入宫腔,很可能会造成宫颈的伤害,严重损害子宫的内部。3个多月后,就会出现一个胚胎,必须要进行引产,不能做人流手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最佳时期是排卵期。
女性在下一次来例假之前14天,属于排卵期,也是女性的最佳怀孕时间。因为此时最容易受孕的时候,怀孕几率也是最高的。女性在备孕的时候要避免吸烟和饮酒,还要遵医嘱服用一些叶酸。如果缺少维他命和钙质,还可以服用钙片。
建议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并定期做产前检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怀孕最佳时期在25岁到29岁之间。
在这格时间段内,女性通常身体比较健康,而且在心理上和生理上都比较成熟稳定,女性此时的生育功能也比较旺盛。
而一年中7月底到9月初这个时间,是最佳的受孕时间,因为这段时间候气候较稳定,传染病较少,有利于早期胚胎发育。而每个月在女性的排卵期同房更容易受孕,建议在女性排卵期每隔一天就同房一次,这样受孕的概率更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的最佳时期一般会有以下表:
最好的妊娠是在排卵期,正常来说,由于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和黄体酮水平持续上升,导致基础温度上升,性欲增加,出现了阴道分泌物出现了透明的拉丝状的白带。但是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可能会被忽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会以为在排卵期间没有症状的原因。但是有些人在月经期间会出现腰酸、小腹部不适等情况,这是很常见的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五十天以内。有些人月经周期不规律,可能会有提前或者推迟排卵受孕的可能,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加强营养,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多注意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做人流的最佳时期就是怀孕50天左右。
打算做人流的话,发现怀孕以后就赶紧做准备,大概也就是40-50天。如果一旦不小心超过50天甚至到60天,也不是不可以做,只是有危险。最安全一点的时间就是在50天左右,不能太大了,但是也不能太小了。如果小于40天,有的时候吸宫容易吸不干净,反倒容易出现不全流产。所以对于手术操作最方便来讲就是45-50天之间,不能太大了,太大了也容易出危险,容易吸不干净,太小了也容易漏吸,所以要一定找最佳时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