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月经不来怎么办

会员161674704 25个月 已回复
了,但是后来去检查,宝宝没有胎心了,只能去做了人流,人流过后8天才干净的血,之后一直都没有同房,但是一个多月都过去了,月经还是没有来。请问做完人流后月经不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人流后的月经一般是应该在一个月左右有恢复的了。而您现在人流后一个多月的,没有性生活的,同时月经也是迟迟不恢复,这个不是好的情况了。现在是应该及时的做个妇科的超声的检查的,看看现在的内膜的具体的情况了。如果内膜有偏厚的情况话,是可以考虑服用黄体酮这类的药物来诱发月经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月经不来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可能需要通过药物治疗。
做完人流以后身体会比较虚弱,如果没有及时补充营养,有可能会引起气血,亏空严重,从而出现月经紊乱的情况,比如经期延迟、经期缩短等,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可能需要通过静心口服液或者乌鸡白凤丸等药物治疗。
做完人流以后要加强营养,可以多喝鱼汤、鸡汤等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人流后子宫组织恢复的快慢也有所不同,人流后3个月内来月经都是属于正常的,还有一部分的人是由于在人流过程中子宫内膜损害比较严重所以恢复也相对比较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胎后月经不来一般可以及时就医,及时进行检查。
人流手术后一个月没有来潮,建议再等上一段时间,因为一旦宫内膜没有完全修复,就会导致来月经延迟。但观察一星期还没有来月经,建议到医院做一次血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看看是不是因为妊娠引起的停经。流产后的半个多星期是可以正常排卵的,此时同房又不避孕,很容易导致不小心受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手术以后往往是在25天到45天月经复潮,时间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内分泌恢复时间不一样。如果已经超过45天还没有来,就应当到医院复查b超以及妇科内检,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者在进行清宫手术之后,一般在一个月以后,月经才会正常来潮,这主要是由于清宫之后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并且内分泌紊乱引起的症状。此时患者一般可以多喝红糖水,积极观察自身症状变化。如果患者月经长时间不来,可能是出现了宫腔粘连等症状,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进行手术分离。另外也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引起的,患者此时可以适当口服黄体酮软胶囊、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人流后月经恢复的情况,也是不相同的。
有些人可能要2-3个月后,才能恢复月经,有的甚至超过3个月以上,才会恢复,而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口服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促进女性子宫组织的恢复。人流后,女性抵抗力是比较差的,可以补充维生素A。也可以多吃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性的食物。因为女性人流以后,一定要保持肠道的健康,而新鲜的水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很好维持肠道内的平衡,为肠道的正常菌群,提供生长需要的营养物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