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术在哪里做

会员161507985 0 已回复
广州安全人流手术在哪里做呢广州安全人流手术在哪里做呢广州安全人流手术在哪里做呢前一段时间身体总是反映出怀孕的症状,昨天去检查发现自己真的怀孕了。请问医生广州安全人流手术在哪里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做无痛人流手术只要去当地的正规的人流就可以,不要去一些小诊所,避免给身体带来伤害,做人流时一定要有家人的陪伴。以上就是对你所提人流问题的简单分析。做完人流手术后的饮食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在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时,也是一定要好好的注意休息,最好能够休息一个周以上。这样才能,使身体得到快速的恢复,而且也会减少日后身体出现不适的可能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会被拉到病房中。无痛人流手术时间不长,大约3-5分钟。但是从开始检查到把手术做完就需要半天甚至一天的时间。因为首先需要做妇科彩超确诊宫内孕,再查白带常规,查血常规,凝血常规,及传染病方面的抗体,然后再履行签字手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人流手术并不只是刮宫。具体分析如下:
人流术一般有药物人流和清宫手术两种。所谓清宫,就是指用负压吸引等设备,人工清除子宫内膜上的胎囊,从而终止怀孕。药物堕胎可以让孕囊在子宫内壁上掉落,从而终止怀孕。现在的清宫术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技术,主要是在超声波的指导下进行,可以缩短病人的疼痛,减少对子宫的伤害。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人流手术不只是刮宫。现在所开展的人流手术,大多是通过宫腔镜或者是导管将胚胎组织吸出子宫外,从而达到流产的目的。但是这样操作以后可能还会有子宫的残留物的情况,需要将胚胎清理出子宫以后,再对子宫内部进行清宫治疗,才能够防止胚胎组织遗留在子宫腔内部的情况。在做人流手术以后要注意观察阴道的分泌物情况,如果出现了分泌物增多,很可能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无痛人流用的麻药是静脉注射的。
无痛人流是在麻醉下进行人工流产,手术需要的时间很短,只有几分钟。无痛人流使用的麻醉是静脉麻醉,即建立静脉通路后,通过静脉滴注麻药,患者立即进入睡眠状态。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选择无痛人流的女性应告知医生是否有手术之前的药物过敏史,并按医生要求做好相关术前检查。手术之后要留院观察两个小时,患者完全清醒后,无异常不适即可出院回家休养,但要注意避免感冒和过度劳累,多休息,适当加强营养。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手术需要注意加强身体保暖,而且也要注意补充营养。
因为在做完人流手术以后,身体会比较虚弱,因此尽量不要让身体受凉,避免用冷水洗手或者是洗衣服。可以多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但是要避免吃生冷或者是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到肠胃,也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
恢复期间最好能够多休息,在短时间内不能够有剧烈的运动。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手术后肚子疼会持续2个小时到8个小时左右。
女性在做完手术后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是因为子宫收缩导致的,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在术后2-8个小时后就会逐渐缓解,考虑有身体素质较差的女性,疼痛时间可能会相应延长,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进行缓解。女性在术后应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来促进身体恢复,身体好转后可适当进行活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