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能不能不去治疗

会员161466219 0 已回复
吃这个药能不能治疗便秘?吃这个药能不能治疗便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或者吗叮啉片和维生素b6,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避免食用过多容易引起腹部胀气和含纤维较多的食物,如豆类,豆制品等,多吃蔬菜,鱼肉之品,不宜食油煎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酸奶不能治疗便秘,具体如下:
酸奶是一种牛奶饮品,酸奶中含有较多的益生菌,对人体有一定好处。需要注意的是,酸奶不是药物,不能够治疗便秘,但食用酸奶可以改善肠道菌群的状态,促进消化,缓解便秘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如果出现不适,应及时就医,不可盲目使用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妊娠期间患此病一般采用保守疗法。就是平时以饮食疗法为主,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可经常食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食品。这样,才能保持大便通畅。另外,在上厕所时,应采用坐抗式,而且排便时间不宜过长。如果在排便时,肛脱出应及时进行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治疗上火便秘的药主要有。
1、如果患者有上火便秘的情况,一般可以遵医嘱使用牛黄解毒丸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2、此外,上火便秘还可以遵医嘱服用通便灵胶囊、乳果糖口服液、芦荟胶囊等药物来帮助排便。还可以使用开塞露、甘油灌肠剂等药物清理肠道,从而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
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多喝水,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还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通过适当的运动,缓解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肠燥便秘症状是比较明显。许多病人会有粪便滞留,这可能导致没有粪便或干大便。要做合理的调整。平时要注意饮食的合理组合。因此,应该做有效的调整,平时多吃益生菌等药物。平时的话要多吃水果和蔬菜。饮食要清淡的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可以用力的,但不能用力过度。孕早期受精卵刚着床,着床后虽然会使子宫属于封闭状态,但胎儿成长滑不稳,如果用力拉大便的话,肛门附近的压力也会同时压迫子宫,对胎儿还是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没有的吃粽子便秘吃药后能不能一次排完的固定说法,具体内容如下:
吃粽子便秘时,只要不是特别多,用了药物就可以排完了。但便秘时还在进食,即便使用了治疗便秘的药物,也不能保证一次就把所有的粪便都拍下来。便秘可以从根源上改善,改善肠道功能,多摄入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多饮水。如果出现便秘症状,可以口服一些促进大便的药物,但也不要长时间服用,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依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