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护理外阴瘙痒患者

会员161388792 0 已回复
外阴瘙痒,替硝唑怎样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外阴瘙痒常发生在阴道内、大阴唇外侧、阴阜、阴蒂和小阴唇、会阴有痒的感觉,并可扩散到肛门附近。是局限性瘙痒症的一种。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缓解外阴瘙痒带来的影响,需要涂抹具有止痒作用的药物,除此之外在生活中一定要适当学会使用洗涤剂,这对于杀菌止痒是有着明显的帮助的,对于瘙痒过分严重的女性朋友来说,一定不要胡乱选择药物缓解,避免胡乱使用药物造成阴道环境被破坏,从而诱发细菌滋生,降低阴道抵抗力,形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是外阴受到细菌或者阴道分泌物刺激引起的。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内裤和袜子要分开清洗,并且内裤要用开水烫洗,太阳暴晒。在来月经的期间注意保暖。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西医治疗:采用消炎杀菌的药物进行治疗,西医是一种能够快速缓解瘙痒的一种有效方法。中药疗法:中药治疗外阴瘙痒,是从身体的内部进行清除病灶,从而令身体恢复健康,从根部祛除疾病的困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用1%的乳酸或0.5%的乙酸清洁阴道,然后可以在局部涂抹雌三醇乳膏,如果需要,可以在伤口或溃疡部位涂抹抗生素红霉素乳膏。
老年外阴瘙痒主要是由于卵巢机能减退、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阴道pH值增高、局部免疫力降低等原因引起的。临床上会出现外阴瘙痒、烧灼等症状,主要表现为局部分泌物增多、刺激。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要穿上棉质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避免使用具有强烈刺激性的洗液;同时要注意治疗的过程要彻底,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局部的清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瘙痒、刺痛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的方式进行缓解。患者一般可以遵医嘱用一定浓度的洁尔阴洗液、复方苦参洗剂等药物清洗私处,再适当外用双唑泰栓、红霉素软膏等药物缓解不适症状。由于外阴瘙痒、刺痛的症状主要是炎症感染引起,比如外阴炎、阴道炎等,患者通常还需要去医院做分泌物化验,确定具体致病菌类型,再进行对症治疗。患者平时还应加强生活管理,注意多喝水,避免抓挠私处,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治疗期间禁止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