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出现更年期症状月经三月未来轰热身

会员161296058 45岁 已回复
已经出现更年期症状月经三月未来轰热身上潮热汗出肾阳虚四肢怕冷腿有点肿吃什么中成药 吃过治疗更年期的药,能和治疗脾的药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要延缓更年期,最好调理卵巢功能,巢之安是一种保养卵巢的保健食品,内含大豆异黄酮、低聚异麦芽糖、生物碳酸钙、覆盆子、血红铁素和维c。适合需要保养卵巢的女性,可以解决皮肤粗糙、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睡眠质量差、性生活质量低、肠道不佳等症状。起到延缓女性更年期症状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月经紊乱。月经紊乱是更年期的常见症状,由于稀发排卵或无排卵,表现为月经周期不规则,经期持续时间长及经量增多或减少。此期症状的出现,取决于卵巢功能状态的波动性变化,血管舒缩症状主要表现为血管收缩,功能不稳定所致,是雌激素降低的特征性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女性更年期月经紊乱可能会出现月经不规则、不规则出血、月经稀发等症状。
一、月经不规则
女性进入更年期后,月经的周期就会变得极不规则,经期时长时短,甚至到最后出现闭经的问题,有时也会有月经期延长、经量突然增多,表现为月经不规则的情况。
二、不规则出血
一部分更年期女性还会有急促性或是延长性的阴道出血的情况,又是出血量过大后,会导致贫血的问题发生,甚至会降低女性血红蛋白,引发更为严重的生理疾病。
三、月经稀发
一般正常的月经量在30-50毫升,如果小于30或大于50时,女性可能就会面临闭经的情况。
对于女性出现的这些更年期月经紊乱的情况,中医认为本病的发生与绝经前后的生理特点密切相关。妇女于49岁前后,肾气渐衰,天癸渐竭,冲任衰少,易导致肾阴阳失调而发病。而肾常累及于心、肝、脾等多脏、多经,致使本病证候复杂。机体阴平阳秘的平衡被打破,则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建议服用同仁堂坤宝丸来进行调理,采用二十三种中药材组方制成,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络的功效,能够有效改善女性月经紊乱出现的多种不适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首先起居生活要有规律性,按时睡眠和起床,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工作之余应适当参加劳动和运动。晨运值得提倡,半小时至1小时即可,可用来打球、跳舞或打太极等,可以结合自己的兴趣去做,持之以恒。这样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减轻更年期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来说,女性更年期出现月经紊乱,通常表现为月经量少、周期不规则、不规则出血等症状。
一、月经量少
女性更年期时,由于卵巢功能的衰退,可能会出现经期月经量骤然减少的情况,周期也会逐渐变长,有时甚至会有几个月不来月经的情况出现。
二、周期不稳定
有时女性经期会突然缩短,有时会骤然加长,这些都属于周期不稳定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长时间不来月经的情况,这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心慌气短、四肢无力、贫血等症状。
三、不规则出血
伴随着经期不规则,出血量也会出现不规则的情况,表现为不规则的出血问题,有时以为经期已经过去了,又发现出血了,严重时可能还会有大出血的症状。
为了预防加重病情,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同仁堂坤宝丸来改善症状,具有滋补肝肾、养血通络的功效,可以有效改善女性更年期出现的月经紊乱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更年期的月经紊乱的症状有出现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也可表现在经期前、月经期中全身酸痛、腹痛等。进入更年期之后,女性的身体会发现一些变化。在更年期时出现月事紊乱、不规律是比较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更年期雌激素分泌减少引起的出血不止,月经不规律,患者可表现为月经周期延长或缩短,月经持续时间过长或淋漓不尽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对于月经淋漓不尽者,若B超显示有内膜息肉,应及时进行宫腔镜检查并行息肉摘除术,出血多需要吃止血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