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医好糖尿病

会员161294241 0 已回复
糖尿病要怎样才可以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您好,糖尿病的治疗。的话建议您应用规范的降血糖治疗,就是降糖药物加胰岛素联合应用。一般的这种方法是效果不是很好的,您可以在血糖控制平稳以后再应用这些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是不能治疗的。
糖尿病是慢性内分泌代谢疾病。如果诊断出糖尿病,以目前的医疗水平是无法治愈的。但是,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达到标准后,如果没有出现并发症,或晚或轻,生活质量和寿命可能与正常人基本相似。因此,糖尿病必须进行早期诊断,治疗必须达到标准。糖尿病患者治疗得越快,血糖达标越好,从长远来看越有利。如果糖尿病前血糖控制不好,出现并发症后控制血糖就晚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西医好还是中医好没有有关正确的定论,具体解释如下所示:
1、一般建议选择目前正规的糖尿病降糖药物。现代正规降糖药都是现代医学发展出来的药物,也就是西药。
2、其实现代医学没有中医和西医之分。主要看这个药有没有通过现代医学的科研认证。
3、确诊为1型糖尿病的患者,必须使用胰岛素治疗,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如果这个时候还用中药,肯定是没有效果的。
4、对于轻度二型糖尿病患者,中医药可以在早期二型糖尿病中起到辅助作用。建议患者到医院内分泌科进行系统的诊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中医好还是西医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二型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中药控制血糖,缓解症状,但不建议1型糖尿病患者使用中药控制血糖。1型糖尿病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胰岛素注射治疗。常用的胰岛素包括中效胰岛素、长效胰岛素和速效胰岛素。如果二型糖尿病患者病情严重,建议服用西药,包括二甲双胍、格列本脲、瑞格列奈等。通常患者可以控制每天摄入的总热量,同时每天适当运动,有助于治疗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目前的治疗以西医为主,辅助以中药调理治疗,吃降糖药,少量多餐控制饮食,注意锻炼身体。糖尿病是糖代谢异常导致的多饮多尿多食,体重下降,严重会有心脑肾眼神经皮肤的严重并发症。需要及时长期治疗。此病不能治好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糖尿病的诊断一般是有口干多饮多尿的症状,加上空腹血糖大于7.0,餐后血糖大于11.1,可以诊断,也可以查下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看看怎么样的,一般糖尿病的治疗是低糖饮食,少吃多餐,适量运动,配合口服降糖药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关于如何控制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经常强调糖尿病携带的重要性,即糖尿病饮食、运动、药物、教育和监测。
1.饮食方面,要控制总热量摄入,合理搭配食物,少食、清淡饮食,戒烟限酒。
2.定期适量运动,循序渐进,长期坚持。
3.药物治疗,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的诊疗方案,并采取必要的口服药物或胰岛素治疗。
4.糖尿病教育主要是增加糖尿病知识,充分了解糖尿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或对糖尿病完全漠不关心的两种极端心理状态。
5.血糖检查。糖尿病患者要学会自己查血糖。可以随时监测血糖变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