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治好甲亢

会员161294123 0 已回复
甲亢三年没好怎样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医院检查诊断患甲状腺功能亢进,建议及时控制甲亢的病情。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选择PRP免疫介入疗法治疗,只要患者能及时就医,与医生密切配合,耐心治疗,患者的病情是可能治好的。
有用0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是甲亢三年没好怎样才能治好。患了甲亢一般可吃些他巴唑来治疗,还可进行同位素治疗:用放射性碘破坏甲状腺组织而达到治疗目的,有“内科甲状腺手术”之称。利用甲状腺有浓集碘的能力和131碘能放出β射线生物学效应,使甲状腺滤泡上皮细胞破坏、萎缩,分泌减少,达到治疗目的。通常病人只需服用一次,若效果不佳则可再三个月或半年后再追加一次。治疗后甲状腺的体积会逐渐缩小,有的病人会因甲状腺破坏过多而导致机能低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一般是可能被治好的。
甲亢又叫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可以治愈的,但是治疗周期比较长,而且这种疾病很容易反复发作,一般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控制住,但也有可能反复出现,所以要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同时,还要注意血常规和肝功能的监测。
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得甲亢是可以治好的,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一种常见的内分泌疾病,儿童出现甲状腺功能亢进时,最好选择服用药物。如果血常规和肝脏功能都很好,可以服用甲硫咪唑类的抗甲状腺药,服用之后要注意观察血液、肝脏、甲状腺的情况,并定时停药,一个多月之后就会好转,但要注意服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这样可以降低甲亢的发病率,儿童平时还要多吃一些低碘食物,多休息。摄入高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多久可以治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轻度的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首先进行药物治疗,常用的药物有甲基噻嗪咪唑,异丙氧吡啶类,一般都是2年左右可以治好。如果对患者进行了多次无效的保守疗法,或是在用药期间有严重的肝脏和肾脏损害时,可以选择使用碘131,也可以选择外科手术。2个月后可以有效的缓解甲亢的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可根据症状自查是否为甲亢。
甲亢主要表现为:心悸,畏热,疲倦,消瘦,多汗,脾气暴躁,易怒易怒,食欲旺盛,排泄频繁。有些患者甚至会出现脖子变大、眼珠凸起等症状。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缩写,是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量所导致的一类内分泌病症。如果出现上述的表现和体征,说明可能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建议尽快前往医院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的患者在没有特殊情况下,病人两年左右可以治愈。甲亢的患者一般在服用三个月以上时可以出现明显的效果。用手术或碘131的方法治疗甲亢效果会更明显,时间会更短一些。但对于甲亢的治疗,临床上多选择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口服药物期间,患者应保证心情舒畅,不要精神压力大,不要熬夜,在饮食上应注意高蛋白。高维生素和高营养的饮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对绝大多数甲亢病人来说,如果进行规范化的口服药物治疗,药物治疗的时间多数在一年半到两年,甲亢是可以治愈的,仅有极少数病人易反复或易复发,甲亢病人需要做到定期复查,及时调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