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差易感冒头痛头晕脑胀

会员161161457 22岁 已回复
今年23岁男经常性感冒天气稍微冷点或骑车风吹就容易头痛脑胀感冒药天天吃一天不吃就觉得头重头晕浑身没劲晚上睡觉质量差早上醒来头就难受现在记忆力差思想不集中 吃药,具体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可以考虑注射流感疫苗的,应该在平时注意营养和锻炼,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从而达到少感冒的目的。还需注意以下几点:1.经常用肥皂洗手。夏日感冒病毒容易出现在粪便中,因此容易沾在手上。2.不要接近感冒的人。3.拥有足够的睡眠和营养。4.对于冷气的调解要适当5.游泳后要清洗眼睛、漱口,腺病毒会从眼睛侵入。如感冒了,建议就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性头晕脑胀头痛是由于精神紧张、愤怒引起的,其主要表现为头部的闷痛、压迫感、沉重感。
有些患者会有自己的束腰感觉,多数患者会出现左右两边的疼痛。此外,头疼还可以分为钝痛、胀痛、压迫感、麻木感等。通常发病原因与环境有关,其次是高血压等疾病。长期抽烟,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熬夜是生活中的主要原因。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增加水分的摄入,加速体内的毒素排出,加长休息时间,避免刺激食物。严重可以用毛巾热敷。可以服用感冒药物治疗缓解不适。避免剧烈运动加重病情。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防止继发细菌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鼻炎,也有可能是由于近视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小孩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配合耳鼻喉科做鼻腔镜检查或者拍鼻窦片检查,确定是不是鼻炎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也可能是焦虑症所引起,该病是精神障碍性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心理症状,可以出现心悸、烦躁不安、惊恐害怕,也可能会出现躯体症状可以表现为头痛、头昏、脑胀,也可能会出现腹胀、腹泻、心前区不适、心前区疼痛等,可以服用抗焦虑的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患者脑部情况不是严重。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头晕,脑胀原因较多,排除是否有高血压,颈椎病等引起。副鼻窦炎也可以引起,积极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头晕脑胀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有可能是血压不稳定或者持续高,造成颅内血管持续收缩,造成头晕脑胀。这种病人可以定期监测血压,服用一些降压药,比如尼莫地平缓释片。
第二,是脑供血不足,由于血脂过高、血压波动等原因,容易造成大脑小血管阻塞,造成多发性腔隙性脑梗死,还会出现头晕脑胀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