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梗死怎么造成的

会员161160132 0 已回复
脑梗死是怎么造成的好的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内膜损伤使脑动脉管腔狭窄,导致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就出现失语,流口水等等症状。一般治疗应卧床休息、头部放平必要时给吸氧。让病人保持心情舒畅,消除紧张心理。必须尽早地诱导和鼓励患者说话。注意呼吸道通畅,预防呼吸道及泌尿道感染,预防褥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冠心病导致的。心脑缺血性疾病有着共同的病理基础,就是动脉粥样硬化。因此,心脑缺血性疾病可同时或间歇出现在同一病人身上。有冠心病时脑梗塞发生率比无冠心病史者高5倍。且据文献报道,部分病前无冠心病者,会在脑梗塞发作后在心电图上表现出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鸣是不会造成脑梗死的,但是脑梗死可能会出现耳鸣的并发症,但是脑梗死还会出现头痛、头晕的症状。
但也有可能是由于其他疾病导致出现了头晕耳鸣。比如说有可能是由于听神经瘤导致出现耳鸣听力下降,伴有一定程度的眩晕感。也有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神经衰弱,也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耳鸣的情况。
耳鸣多属于神经性耳鸣,属于神经系统紊乱性疾病,可能与上火有一定的关系,平时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方面清淡一些,如果患有脑梗要按时服药,控制好自己的血脂血压。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脑梗死造成的耳聋可以采用口服营养脑神经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同时还要注意观察有没有出现血压升高的情况,如果出现血压升高,一般同时还要降压,平时也要注意低脂肪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梗死原因是有动脉硬化所导致。随着年龄的增长,动脉硬化会逐渐发展,在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吸烟及肥胖等人群都是导致动脉硬化重要原因。有的脑梗塞是由于心脏的疾病所导致,如房颤的栓子脱落或者瓣膜上形成血栓脱落而导致脑栓塞发生其他少见的病因,比如脑血管畸形,夹层动脉瘤,血管炎,肌纤维营养不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疾病的人是可以吃鱼的,但是在吃鱼的时候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将鱼做的太咸,而应当以清蒸鱼为主药的方法,在日常的时候需要注意低钠盐饮食,限制食盐可降低血压,一般每日食盐摄入量2-5g为宜,应控制食物蛋白质的质量和数量,选用高生物价优质蛋白,大豆蛋白可防止脑卒中的发生,宜多食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脑梗死后遗症最常见而又最重要的危险因素,治疗高血压可以降低脑卒中的发生。舒张压每下降5—6毫米汞柱,中风的危险下降42%,仅仅控制收缩压,也可以将中风中减少1/3。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