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月经不调

会员161035379 0 已回复
为什么会月经不调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中医认为女性月经不调与饮食起居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饮食不规律、不良饮食习惯都会影响月经,造成月经不调,这方面因素可通过食疗来达到改善的目的.要注意饮食调养,多吃些韭菜等温补阳气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生月经不调可能是情绪异常、饮食不当、过度劳累等造成的。
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如果女性情绪上的动比较大,比如精神压力比较大、受到过心理创伤等因素都可能会造成体内卵巢激素紊乱,导致月经不调;女性长期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或是过度节食,导致营养不足,无法维持子宫内膜生长发育而造成月经失调;女性不注意休息,长期熬夜、过度劳累也可能导致月经不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原因比如是环境的改变,压力过大,以及生活习惯不良,经不调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也非常多。压力大导致,如果女性心情长时间的比较压抑或者不愉快,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失调的患者,出血量大且药物治疗无效者可采用刮宫术止血。
如果月经间隔时间变长或变短、月经期出血的时间变长或变短、经期出血量变多或变少,或者月经前后出现异常症状,均属于月经失调。可能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HPO轴)功能异常,导致的无排卵性异常子宫出血。器质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血液病等均可引起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老是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导致的。
老是月经不调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失调,或是卵巢功能不成熟所致。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附件等妇科疾病引起的。需要做B超,看看有没有幼稚子宫的情况,一般幼稚子宫属于先天性发育畸形,需要及时就医,需要做外科手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服用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能和内分泌失调有关系,如果激素正常,很有可能是因为其他方面导致的,生活作息出现问题,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妇科炎症等都有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规律的情况,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需要尽快进行相应的治疗,可以做B超检查一下子宫情况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者会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女性月经不调,一般可以怀孕,因为女性的排卵期并不固定,而怀孕则需要精子和卵子的结合,与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相比,怀孕的可能性要低很多。如果女性有怀孕的想法,一定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来监控排卵时间,如果是强阳性,24小时之内就能排卵,通过有性生活来增加怀孕的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