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七十二天没来月经总感觉恶心想吐用早

会员160822862 25个月 已回复
剖腹产七十二天没来月经总感觉恶心想吐用早孕试纸测了两次都没怀孕是怎么回事恶心想吐孩子第二个月开始人工喂养 没有,用早孕试纸测试两次都不是阳性想知道是否怀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妇女怀孕后,用早早孕试纸可以粗略的测出,但是不能作为确诊的依据,有一定的假阳性的。指导意见:建议您到正规的医院化验血查HCG,明确是否怀孕,然后再做相应的治疗。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前紧张综合征、消化不良等都会出现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平时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来改善。
1.经期紧张综合征:来例假时,人体荷尔蒙分泌失调,会导致经期紧张综合征,表现为腹痛、紧张、恶心等一系列的不适,因此来例假时恶心、想吐与经前紧张综合有关,在经期期间可以多喝温水,多按揉腹部,减轻不适,在经期过后,这种不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失。
2.消化不良:女性在经期吃得太多,或者是平时饮食不规范,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引起来例假恶心想吐,女性在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多潘立酮片、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来月经恶心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来月经时体内激素有很大的变化,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随之下降,继而子宫内膜得不到性激素的支持,发生坏死、脱落而月经来潮。可能会导致出现恶心想吐、偏头痛、乏力、懒惰等症状,建议多喝温水,注意休息,不可过于劳累,有助于缓解症状,但必要时可以按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乌鸡白凤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时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都会发生改变,而前列腺素的含量相对增加,可以引起消化道的平滑肌收缩增强,部分对前列腺素比较敏感的女性就可能会出现来月经老恶心想吐的症状。症状轻微者一般无需用药,随着月经期的结束,体内雌孕激素均较之前升高,不适症状也会随之缓解或消失;但严重者可出现呕吐、腹泻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就医,进行对症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失调一般不会恶心想吐,建议患者进行早孕检测。
女性月经紊乱,一般不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来例假期间没有来,还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先去做早孕试纸,明确是否怀孕。如果怀孕,建议到医院进行全面B超检查。
大部分女性月经紊乱的人都不会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如果有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去医院进行消化道方面的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再结合具体的检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在来月经之前,如果出现恶心想吐的症状,这一般是由于来月经时身体比较虚弱,此时恰逢胃部遭受寒冷空气刺激,或者经常吃一些生冷油腻的食物以后,就很可能会导致胃炎的情况发生,会出现恶心想吐的情况。此外在月经期间如果出现精神紧张,也很可能会导致恶心想吐的症状发生的,可以选择一些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比如奥美拉唑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由于早孕导致的,先做下早孕试纸检查看看的,也不能排除了会有颈椎疾病的情况。如果排除怀孕,饮食不洁、胃肠疾患、口服紧急避孕药后或其他药物后或血压异常、失眠等,都会引起头晕、恶心或腹部坠涨不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