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要多久才可以要孩子我们长子才15个

会员160820903 20岁 已回复
剖腹产要多久才可以要孩子我们长子才15个月大现在老婆有怀孕了。可以要这个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剖腹产术后需要严格避孕2年,这样子宫才可以达到妊娠要求指导意见:剖腹产术后15个月妊娠风险还是比较大的,为了安全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终止妊娠为宜,继续妊娠风险较大,祝你健康!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分娩后,如果没有母乳喂养,月经可以在4-6周内恢复,也就是说,月经恢复后可以考虑同一个房间。如果有母乳喂养的女性,月经康复可能会延迟,通常在月经康复之前4到6个月,所以至少一个月后可以考虑合住一个同房,并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来避免意外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的情况下埋线的求美者,要等一个月才能拥有自然的双眼皮。埋线的双眼皮手术,并不需要进行手术,想要能完全恢复到自然状态就要安心的等待一个月。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术后护理等因素都不一样,所以拆线的时间也不同。缝合少部分会碰到血管,就会让出血会更多,恢复时间也会相对缓慢。术后72小时可以选择冰敷、热敷有不同的功效,睁眼闭眼运动就会促进血液循环。建议求美者咨询专业医美机构的医生之后,再决定做那种埋线,平时要以清淡为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拔牙需要多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看牙齿的状况,如果是拔阻生智齿,难度比较大,需要的时间就长,很可能要一个多小时。如果牙根比较直,牙根也少,拔牙很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所以无需纠结拔牙时间长短,因为有些牙齿是必须要拔掉的,否则会影响更大,造成更多的痛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需要15-30分钟左右,补牙是指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补牙前应先确诊牙体缺损的类型。因龋齿引起的牙体组织缺损者可直接进行充填;当病变已波及牙髓,应先治疗牙髓,再行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肛瘘进行手术后,是比较简单的肛瘘,住院10天左右就可以恢复,如果是比较复杂的肛瘘可能20天左右才可以恢复,在恢复期间每天都需要消毒、清洗、换药才可以加快恢复速度。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