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妊娠糖尿病该怎么样治最好

会员160715299 0 已回复
妊娠糖尿病会导致孩子出现啥畸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妊娠期糖尿病主要是会引起宝宝发育过大就是引起宝宝在肚子里面发育过大,对于宝宝以后会有什么影响这个到不一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女性在妊娠期的时候出现了糖尿病现象,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伤害,甚至还会导致孕妇出现心、脑、下肢等多处动脉硬化的现象,妊娠期糖尿病的危害是比较大的,想要控制妊娠糖尿病,可以通过饮食的方法来帮助改善,饮食,一般的甜的东西尽量少吃,但我还是有吃西瓜和桃子,但别饭后马上就吃,要饭后2-3个小时再吃,量要控制住。解馋就行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糖尿病能不能吃红薯,需要根据具体血糖值来判断。
红薯的含糖量也比较高。如果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吃少量红薯一般不会导致血糖升高。如果血糖控制不好,不建议吃红薯,以免吃红薯后血糖升高。患上妊娠期糖尿病后,通常需要多注意饮食的多样化,少吃多餐,饭后适当运动,定期血糖和产前检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治疗。患上妊娠期糖尿病后,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如果血糖没有通过饮食调节得到很好的控制,可以服用降糖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检查时抽血三次。
一般早上空腹服用一次,喝糖水后一小时服用,喝糖水后两小时服用。抽血期间不能吃任何东西。检查三遍才能正常吃饭。一般在喝糖水之前,至少要空腹8-10个小时,也就是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不能吃东西,早上9点之前抽血。
整个孕期需要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摄入过多能量。需要均衡饮食,适当增加能量、蛋白质、脂肪的摄入,配合适度的运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血糖升高,血糖控制不好不能吃肉。
如果孕妇血糖高,有积极治疗、生活方式干预、胰岛素应用,包括降糖药物,血糖平稳控制也可以吃肉。糖尿病患者没有绝对不能吃的东西。吃肉的主食热量要控制,血糖控制平稳时,应适当吃红肉、鱼肉、虾肉等,避免吃肥肉。因为脂肪中脂肪组织多,脂肪组织中卡路里高。吃肥肉容易引起血糖升高,适当补充鱼肉、虾肉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以确保充足的营养,同时避免热量摄入过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生下的婴儿容易出现巨大儿或足月低体重儿。这种巨大儿,或者足月低体重儿,也是后期生长发育过程中代谢性疾病的高危人群。这类宝宝长大后,要注意控制体重,同时要注意监测血糖、血脂、尿酸、血压等代谢指标。
妊娠期糖尿病患者建议积极控制血糖。如果血糖控制不好,确实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除了影响宝宝的体质,在孕晚期还会变成胎儿肺成熟障碍。有些患者在宝宝出生后会对呼吸造成一些障碍。建议妊娠期糖尿病患者饮食调理结合运动,必要时加用胰岛素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妊娠糖尿病是孕期饮食不当引起的糖尿病。
妊娠期糖尿病意味着女性在怀孕前没有糖尿病,但怀孕后由于饮食不当或体内激素的影响,血糖会升高。经过葡萄糖耐量测试,被诊断为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只发生在孕期,产后可以自行恢复。怀孕后也有糖尿病,可以随身携带的女性也很少。如果确诊为妊娠期糖尿病,就要严格控制孕期血糖,减少流产和胎儿畸形的风险,预防巨大孩子的出生。另外,孕期患有糖尿病的女性产后患糖尿病的几率会增加,所以孕期要控制高糖食品,定期监测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