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隆鼻的问题

会员158900140 23岁 已回复
您好我之前已经做过三次鼻子了我现在想把假体取出,然后只垫一下鼻根,再做一下鼻头,这样可行么?我现在有点疑惑如果只垫鼻根,但是我的假体摘除后腔隙还没有长好那鼻根假体不就会串下来? ,您好我之前已经做过三次鼻子了我现在想把假体取出,然后只垫一下鼻根,再做一下鼻头,这样可行么?我现在有点疑惑如果只垫鼻根,但是我的假体摘除后腔隙还没有长好那鼻根假体不就会串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说的把假体取出,然后只垫一下鼻根,再做一下鼻头是可以的指导意见:对于你取出假体剩下的空隙,我们会给你缝合的,所以不会出现假体下滑的可能的,请你放心生活护理: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关于耳软骨隆鼻的相容性比较好,也比较稳固。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有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使鼻子的形状得到很好的改变,可以让面部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因为是自身耳软骨组织,在做完手术之后,通常不会出现排斥,效果是比较自然的。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隆鼻之后能带眼镜吗,但是需要修养一个月之后。通常采用自体脂肪填充,进行隆鼻。一般是从人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抽出脂肪颗粒,再将脂肪颗粒移植到鼻子的手术,使鼻子外型更加美观。因为吸脂隆鼻是用自身组织做隆鼻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人体本身不会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但是要注意的是,术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饮食要清淡,吃蔬菜水果,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例如海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隆鼻手术价格,大概需要30000元到50000元左右。医院做全麻手术通常是需要住院的,要住几天院进行术前检查。手术住院费用加手术费用加麻醉费用,加检查和用药的费用,大概在30000-40000元左右。如果要用假体可能还需要假体费用,假体费用根据假体型号不同,可能要2000元到10000元左右。所以综合讲隆鼻手术的费用,在医院应该是30000-50000元,当然手术的价格差异非常大,每个医疗机构费用也不一样。另外笼统的讲隆鼻手术,每个人做的项目的难度是有差别的,所以价格上有一点浮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硅胶假体的持续时间能永久,只要不损坏,就不会进行更换。假体隆鼻,如果是用自体软骨进行隆鼻,在体内可以终生保存、永久保存。如果患者使用硅胶假体隆鼻,保存多长时间要根据情况来判断。如果患者使用一般的硅胶假体,其使用是有一定年限的,可以保持8-15年。如果是采用进口硅胶材料可以很长时间保留在鼻部,不会出现变形。正常情况下,如果采用进口硅胶假体移植后没有受到外力撞击、局部炎症感染,没有明显的鼻子变形可以长久保持。术后严格戒烟戒酒,多做眼皮位置的活动,对于瘢痕增生的预防具有很好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隆鼻一般需要花费3至5万元左右,有的美容医院收费比较高,并且手术情况也有差异,最高的价格甚至需要花费10多万元。爱美人士在选择美容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十分慎重。最好选择一些正规的美容医院,让一些经验较多的医生来进行相关的操作,比较安全。一般的隆鼻价格就在30000元到40000元左右,贵一点的应该在30000元到50000元之间。可以根据自身鼻部的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隆鼻手术。术后一定要注意加强对鼻子的护理,避免出现术后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现在假体隆鼻大概需要3000-10000元左右,具体还需要根据使用的假体材料来决定。由于所使用的假体材料不同,所以价格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目前的假体材料主要包括硅胶材料和膨体材料两种,硅胶材料的价格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3000元到70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膨体材料价格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8000元到10000元左右。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要尽量避免用力的揉搓鼻子,以免造成假体移位的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