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肝气郁结湿重

会员158645995 33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肝气郁结湿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月经不调,肝气郁结,湿气重,建议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柴胡疏肝丸调理治疗,平时要规律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月经不调、肝气郁结等症状,患者可以选择使用中成药进行治疗,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理气活血、开郁散结的药物,如逍遥丸、柴胡舒肝丸等,这些中成药对于缓解肝气郁结导致的月经失调症状具有较好的改善效果。患者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激素水平检测,如果出现了身体激素水平紊乱的情况,也可以同时选择服用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当激素水平过低时,患者可以使用乙烯雌粉,对于缓解月经不调有很好的效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长期承受压力较大,容易导致肝气郁结,肝失条达,肝气郁滞,从而引发月经不调,可以吃一些治疗肝气郁滞的药物,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吃肥腻及油炸食物。保持心情舒畅,生活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去医院检查B超及性激素六项,明确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明确病因后在对症治疗。另外注意经期的休息及保暖,否则也是可能会出现月经失调的。

许伟杰医师妇产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801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糜烂、各种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流产

病情分析: 肝气郁结会引起月经不调,胸部涨痛,月经先后无定,经量或多或少,色紫红,有块,经行不畅。或伴小腹疼痛拒按,或有胸胁、乳房、少腹胀痛,月经的增多或是减少,可能伴有激素的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和无极膏调理一下,注意性事的卫生和护理,严重的话,建议您去妇科完善b超和激素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妇科的疾病,然后具体的处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激素检查及B超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一般是看妇科为好。

应晓丽医师妇产科于都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188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建议你到医院做激素六项检查,费用要到医院咨询。如果激素六项均正常,可以用中药调理较好。烦劳点评一下谢谢。

肖勤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抚州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15762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良恶性肿瘤,良性及恶性葡萄胎,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胎儿无脑儿,脑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