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偏瘫都怎么进行治疗

会员158637302 0 已回复
偏瘫患者要怎么进行锻炼?偏瘫患者要怎么进行锻炼?想问一下医生偏瘫患者要怎么进行锻炼?偏瘫患者要怎么进行锻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偏瘫患者的病情,可分别进行被动运动、按摩运动、助力主动运动、主动运动和抗阻力运种。锻炼目的:增强患者肢体肌肉力量,恢复被损伤的运动功能,心肺功能,促进脑功能的恢复,防止瘫痪肢体的畸形和挛缩。专家提醒大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患了什么疾病,一定不要拖延时间,这样都是非常危险的,有些疾病是会恶化或者引发其它疾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偏瘫要服用长效的降压药,饮食上要禁酒,低盐低脂饮食,少吃动物脂肪及内脏,多吃粗纤维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情绪稳定,适当运动,充足睡眠和良好心态,定期监测血压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偏瘫常见步态分析第一10米步行时间,第二步幅的大小,第三步数的频率,第四下肢关节活动度的变化(髋、膝、躁)。偏瘫病人绕圈前进的痉挛性步态是其典型的临床特征。主要用于检测动物神经中枢,指导动物身体四肢运动的行为检测装置,动物在步态运动的区域上运动时,运动姿态,及四肢的反应情况,通过计算机采集一系列数据,做为研究康复运动的科研仪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修复受损的神经胶质细胞、神经细胞轴突和微血管,增加受损脑组织的营养支持,提高脑组织的修复潜能,进行全面、深入的脑部修复。除了必须的药物治疗外,还必须及早进行康复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后开始走路,很多人会出现“膝过伸”现象,表现为患腿缺少屈膝动作,膝盖伸得过直。膝过伸很常见,但一般是代偿性改变。膝过伸时间久了,会引起膝关节过度磨损,造成畸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瘫也叫半身不遂,是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脑功能损伤之后引起的一系列疾病,包括口眼歪斜、一侧肢体功能障碍、舌肌障碍。偏瘫在康复科是一种常见疾病,治疗手段非常多,包括传统的针灸治疗,西医偏瘫肢体综合训练、平衡训练、气压治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还是需要配合使用,如果出现了脑出血,就是脑出血,尽量低盐低脂,保持心情舒畅,还是有再次出现出血的可能性。如果出现了出血,并且出现了肢体麻木,功能障碍,可以加上局部针灸,偏身麻木,可以配合局部按摩理疗。主动锻炼.尽早下床活动,从起床、患肢平衡、站立、行走进行训练指导,逐步增加活动范围和次数,最后帮助进行上下楼梯训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